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感动的。。。

今天刚从教会的生活营回来。。。
感谢神。。。我被释放了。。。

这是个很棒的营会~!

本来是不打算参加的。。。毕竟要工作啊。。。
三天半的无薪假期。。。很多钱一下的哦。。。
但是没办法。。。讲道比赛竟然让我给进了。。。
明明有那么多比我好的人,为什么没选中他们,却选中了我。。。
我想,上帝有他的美意。。。

来到了营会,我也没什么特别感觉。。。要照顾那班小瓜,要保证他们没有作出什么可怕的事,就已经让我够烦的了。。。哪有什么心情去预备自己?
平安无事就是好事。。。

第一天无惊无险。。。第二天,所有的比赛都进行了。。。
第一组的圣经知识因一时紧张,我们的选手答错被踢出局。。。(这真是可惜,这小家伙的知识真是可怕~!前途不可限量。。。)
第二组的歌唱比赛,只有我们用unplugged的方式。。。嗯。。。我的功力还不足以撑大局。。。
似乎影响了歌手的表现。。。他只拿了第二名。。。不过第一名是众望所归,怎么看都赢不了。。哈哈。。
所以成绩算是不错~~

到我的讲道比赛了。。。嗯。。。几乎完全没有信心。。。虽然只有4个人比赛,可是。。。压力还是很大。。。如果有400人,输了也不丢脸,赢了就更光荣。。。
4人??
赢了没什么(四人选三人,75%几率榜上有名。。。)
输了超压力。。。哈哈哈。。。
感谢主,我拿了第二名。。。哈哈。。。

先写到这里。。。累了。。要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