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扫书记

今天去了plaza plangi大众书局的清货大减价~~~~

我最喜欢在大减价的时候去扫书~~~
尤其是折扣高达90%的时候~~~
一本厚厚的书才卖3块钱~~~就算买来不好看,当作摆设也不错呢。。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今天的战利品了~~~
9本书总共Rm31,平时只能买一本的钱~~今天买了9本~~
哈哈哈哈哈。。。。

虽然答应了要去帮人家找书~~
可是这种书展都是在清货~~
没什么好书~~~
所以找不到~~~
抱歉啦。。。

每次书展,最高折扣区的书籍,大致是:没什么名气的小说,激励书籍,药膳食谱,和不红的经商书籍~~
要在这间种找到不错看又值得买的书,需要的是勇气,运气,毅力,和观察力。

没错,我们需要和别人抢书的勇气,需要刚好和你抢书的是弱稚女子的运气,抢到了,即使是美若天仙的女子也誓死不放手的毅力和观察她什么时候力尽,然后一口气使出必杀技将他击溃然后得到书的观察力。

而我以上四点都做不到。

所以我只能跟在美女的身后,等待他们把书放下,然后我才低着头走过去拿起来看看...

哈哈哈哈。。。

最喜欢书展了~~希望每个月都有书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