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创作《想你》

自己也很喜欢的一首歌,可惜,mix得不好~~~~哈哈哈。。

词,因为我的好友Jeniferwing帮我想了几个字,才让我完成这首歌,

根据创作版权法令,即使你在这首词里面只贡献了一个字,你也能享有50%的词的版权~~

哈哈哈阿哈。。

所以就要在这里纪念一下他的贡献了`~~

词:鸟鸟,Jeniferwing

曲编唱:鸟鸟

夜,被月光温柔

我却为你的温柔,而醉

天,被细雨纷飞

丝丝映着你的美


一个人的房间

满溢着思念你的思念

被淹没也无谓 我情愿


想你想的无法入眠

想你想的心也不累

想着念着你的只语片言

连一瞬回眸都美

想你想的忘了天黑

想你想的忘了苦忘了悲

你朦胧身影

若近若离

我魂牵梦萦


孤单的咖啡

放进一点你笑容的甜

细雨轻袭的夜 思念崩溃


不醉 人自醉

我醉倒在你轻柔指尖

有你在身边 晴天雨天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song very romantic,thus a mood myself also to appreciate.I am still feel you sing on-the-spot to relatively good to listen.

Unknown 说...

thank broth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