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被爆了~


嗯。。不是我的头被爆了,而是我的小黑~~~T^T
就在8月13日(六)晚上10点左右,我把小黑停在Taman Molek, Sayed麻麻挡对面的马路内侧,然后和朋友去sayed喝茶,回来的时候大概是11点半左右,就发现小黑遭遇不测,而我里面的书包等等都不翼而飞...杯具发生了。












损失统计:
小黑的玻璃一片:估计150
Behringer GDI21 : RM180
Adapter : RM50
Fender cable :RM60
...Ibanez Cable : RM40
External hardisk :RM250
Usb Thumb Drive : RM45
银魂第43集 :RM4.5
银之匙第一集:RM4.5
中学时大姐送我的笔盒:无价
生日时好友们送我的Nike Bag : 无价
woods喉糖3包:RM2.00
其他东西暂时想不起...

目前为止,供计损失RM784。
不幸中的大幸。感谢上帝。

感谢什么呢?
感谢我的皮包和Ipod在我身上,
感谢他没有连我的小黑一起带走,
感谢他没有对我的小白出手(我的ephiphone les pual custom!!,paf pro + tone zone pick up !)
感谢他只是打破一面玻璃,而不是全部都打破,
感谢他没有顺便把我的轮胎什么的弄坏。

虽然失去了两样很有纪念价值的东西,(Nike Bag和笔盒)
但是难过是不能解决什么的〉。。只能下次更小心。。。

在这里要和偷走我东西的人说一声:
嘿!你拿走的东西,最有价值的​就是我的externel hardisk,抱歉,里面可能没有你想要得那种类的电影,但是​里面有很多好歌,多听多听。然后里面有我所有编曲的武器,希望你​能善用之,将来成为一位职业编曲人,然后就不用在偷东西了。。。​将来你得奖的时候,记得感谢我,我是鸟鸟~~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人没事就好~~~~

5 条评论:

yvonne koh seok sim 说...

在这种情况下还懂得感恩,是好事来的,上帝一定会把你所不见的加倍的祝福你。

vyalee 说...

人平安,就是不幸中之大幸。时时怀抱感恩的心,难怪平安,喜乐常常跟着你。。。

xiaomonster94 说...

老师,换个角度就会好了,人要平安哦

Elliot 说...

鸟鸟悲剧了。不过往前看,应该是有美好的意思。加油鸟

Unknown 说...

hahahaa....我还好啦。。没什么可以悲伤的,发生的已经发生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