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梦起],5月5演唱会





















2012年,5月5号,我第一次作为一场concert的lead guitar~
当然,教会的活动除外。

整个concert的筹备大概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所幸的是,乐手之中不泛高手~

键盘手,Yifen~是位可爱的小女生。
一开始我还真的低估她了~ 没想到看起来未满12岁的小女生,
弹起键盘来,还真有高手的风范~~不愧为名门高徒!

第二吉他手,兆禾,
才华洋溢,一手节奏吉他弹得稳当,一把清亮歌声更是引人入胜。。。恩。。可以这样用吗?

贝斯手,明乐,
一直都是我很佩服的音乐人,
满肚子高深的音乐理论,想法,
更难得的是,还能够用在实践上。。。真是高手!

鼓手,亦城。
这小子绝对没话说。
简直就是全场瞩目的焦点~~高手中的高手~~

于是,我们只用了两个月,就把所有的曲目搞定了。。。
代过的这么说,其实过程是非常凄惨的。。哈哈哈。。。
有时候练习的时候,还会想。。。这次的concert真的完蛋了。。一定练不完了的~~~


结果在演唱会当天,还真玩的 还不错~~观众超级配合的~~~
全场很high很感动。。。

一场演唱会,怎样才算成功呢?
对我来说,只要观众开心,大家都开心,
那就是成功了。

忘了是谁说过,
没有完美的live,所以,犯错这回事,并不影响一场concert的成功与否 。
而是观众的反应。
虽然观众的确有权利帮忙敷衍代过,假装很high。。。哈哈哈哈。。。


现场的表现,基本上是满意的~~
气氛很好,灯光很好,音响也很好,乐手也很好,歌手也很尽责很卖力的唱~

如果新山能够时常有这样的小型演唱会,那真的会很棒!

感激淑恬小妹妹的卖力演出和辛苦他两个月来的努力和付出,
策划了一场concert。。。

让我的生命里多了一段漂亮的回忆!



2 条评论:

珍妮花*jennifer 说...

纸飞机??

jhj 说...

观众讲YES,你们就成功了!!
整体感觉超赞的,如果要挑骨头我私下再跟主唱挑了,哈哈。
欢君在此留言,希望还会有下一场!!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