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电影观后感 《Turbo》

《Turbo》,
DreamWork公司出品的卡通。

内容讲述一只梦想成为赛车手的蜗牛,
再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时,被周围的蜗牛嘲笑。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掉进了FF6的赛车世界,无意间被跑车的喷射器改造了身体,
结果成为了超快的蜗牛,
然后实现梦想的一个热血故事。



路线很老套,
就是一般的卡通该走的路线,
但是我很喜欢。
喜欢里面的梗,
也喜欢故事想表达的东西。

正如九把刀说,
说出来会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即时跌到了,姿势也会非常豪迈。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段话。

Turbo也是贯彻了这段话的一部热血卡通。
里面的很多对话,都很热血,
比如我最喜欢的这段,

“如果明天早上你醒来,发现你的能力消失了,那你要怎么办?”
“所以我必须在今天好好的使用它。”

这是主角的好兄弟,因为非常担心他要去参加人类的赛车比赛,
而说的,
但是主角毫不犹豫地回应,
我被感动了。

我们总是害怕如果有一天会怎样,
或是害怕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所以每天都过得畏畏缩缩。

有些感动,只有把青春丢进实现梦想的火炉中燃烧过的人,
才能够明白。

即时最后被烧成灰烬,
但至少那团灰,证明我们曾经是一把熊熊烈火,
而不是微微烛光,忽暗忽明。


所以我说啊。。还是卡通比较好看~~~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