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08/12/2008 Desaru游记!第一天!

http://www.myguitaroom.com/viewthread.php?tid=993&extra=page%3D1&page=1

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开心~~~
一路上去。。。我就一直笑道下来。。。哈哈哈。。

由于我中午还有一场婚礼要出席‘~~~
于是只好委屈了blace lace成员和leo的小美+三文治~(Leo的 ,娃哈哈哈。。。我也是瞎猜得~~娃哈哈哈。。)
好才我已经适应满场飞的情况~
就算一路赶场我还是能保持最低水准的状态~

终于在六点载倒了jackson (black_jack_lace)和耀彬(彬_kirobi)
然后6点半载倒了leo和小美+三文治正式开始出发!!!

一路上去~Leo的健谈(?)让我很惊讶~~没想到他也是此道高手!哈哈哈。。。
而且底细可是。。。娃哈哈哈。。。未来的明日之星!
还有一位更令我惊讶的~~就是那位三文治!!!

他一直催促我驾快点,然后给我很多建议,教导我怎么割车!
割车的世界果然很深奥,

我从来就不敢想象可以从路边的草堆割车~~

他说,“从草堆割过去!这样他们就追不上你了!!!”

我很想告诉他~~我的不是脚车~,也不是越野车~
三明治小弟弟~~哈哈哈。。。我真的是败给你了。

一路上我们除了聊音乐乱哈拉之外,就是欺负这位可爱的三明治!
最为经典的就是,他摸着我的腰(不要惊讶,我也很意外他能够找到!)
然后大声说,“你的屁股没有穿内裤!”

三明治啊。。。叔叔有空会帮你上一堂生物课的。。

到达目的地~就开始吃了!!

我以为大家都吃饱了,没想到才刚刚开始~~于是大家开始大吃大喝!!


在这里!!
№Likit№ n shouta_gt!!!!鸡圣!还有鸡圣助理!!
实在让我大开眼界!

考鸡的世界啊!!!真是太深奥了。!!

№Likit№ n shouta_gt烤鸡的的那种境界!
实在让我佩服!
尤其是№Likit№“收剑”的那一幕~~真是让我心醉!

到了飚歌的时刻!
刚开始~大家都好害羞`~呵呵呵。。。慢慢的~~越来越疯狂~~~
Leo的台风真得不是盖的~~没有麦克风唱不下去~~
呵呵呵。。。
我们不断反复的唱着蛇姐姐的主题曲~~《死了都要爱》
哈哈哈。。真的是唱到差不多要死了。。。呵呵呵。。。

真是,我已不复当年勇,整首歌没办法用真音唱完了。。
岁月不饶人。。。哈哈哈。。

整个晚上就在那里自high了!很久没有这样炸歌~~超爽的!

到了夜深~也不便再唱~蛇姐姐和吉他嫂带领一班徒子徒孙围在桌前挑战人体极限,
大玩UNO。。。!!!大家真是高手!!
让我见识到了原来UNO到了一种境界,也会成为一种艺术!

在堆砌的过程中,考验了大家的观察力,耐力,胆量,智慧,勇气和冷静。

UNO的世界真是深奥阿!!!!

太邪恶了!




夜深了~~我开始坐在屋外和吉他虾乘凉闲聊。

蜘蛛不知道刮什么风,突然说"我们去探险?"
呵呵呵。。。真是个好提议~~~本来是我和他俩人的。。。
结果最后一大班人一起去~~呵呵呵。。。
讨厌拉!破坏我的好事!!娃哈哈哈。。。

一路走走说说笑笑凄凄惨惨凄凄。。。

走到了本来我和蜘蛛说要进去的森林探险的。。。
这时候!








突然!















我决定放弃!
回头吧。。。哈哈哈。。。
不是因为害怕啦。。。
如果是我自己出门!!
我应该会进去的。。。
但是带着一大班小瓜,出了事我可是要负责的。。。哈哈哈。。。所以~~下次吧!
于是探闲结束!

回到去。。。。继续冲凉聊天打屁至到深夜!



半夜!可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突然间发现!!!

我!!










睡在冷气低下!

我!!
又突然间发现!!











我没有被子好盖!!

我!!
再次突然间发现!!






冷气是够力冷!



整个晚上我被冻成了Ayamas 冷冻鸡。。。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很好吃。。。唉。。。

痛苦的一夜~~~终于在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天已经亮了的时候结束了。。。。
第一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