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08/12/2008 Desaru游记 (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解冻,
我终于从Ayamas冷冻鸡变成人,
就像Shrek 里面的公主一样,解咒(冻)了


在门外乘凉~听着海浪声。。。我的睡意全消了。。。


。。。
。。。。。。
。。。。。。


咦?我睡着了?
抱歉~~哈哈哈。。。

在屋外闲聊了一阵~
就在屋里吃早餐了~~~
还在睡得朋友就不要打扰他们了。。。于是我们开始了简单却又丰富的早餐~~
不知是喝了吉他虾珍藏的白咖啡~还是我近日来精神不错,
早餐一下肚~
我睡意全消!!



。。
。。
。。。
。。。。
咦?我又睡着了?
抱歉~~哈哈哈。。。

早餐过后~我们又在客厅里闲聊~~
我们聊的课题真是广,
从音乐艺术聊到现代历史,
从社会伦理聊到人性弱点,
从韩国美食聊到美国快餐,
从现实生活聊到科幻世界,
从早上九点聊到十一点半。

吉他虾和蜘蛛在屋外free jam了许久~
我终于也忍不住加入了~~
虾鸟蜘蛛没有毛,
就在屋外玩起了一场历时不知道多久的freejam~~

hahaha...
很快的。。。时间到了。。。
我们终于要离开了~~~

拍了一张猥亵的全体照(?)
就开始收拾出发了~~~

一路又继续飞到了韩国餐馆~~
再一路上,大家累的累,睡的睡。。。
有话没话,就到了韩国餐馆了~~~

这韩国餐真的是吃到我的舌头都掉了下来。。。
人间美味啊。。。。
“哈?什么?泡菜不好吃?真的吗~?”哈哈哈哈。。。笑翻我~~这小妮子学习能力真强!
这时候,有位老人家走了过来,Likit很热心的给与他帮助,
我也第一次知道。。。原来likit是泰国人~~~

难怪收剑的姿势那么帅!(有关系?)

可是后来制造了一点点小小的麻烦。。。
哈哈哈。。。

酒饱饭足!
一天一夜的desaru之旅~终于在超美味韩国餐的陨落之后,
画下一个接近完美的圆圈,
这个圆圈我们叫他做句号。。。

于是我们各自分道扬镳~~
我载着一车的人,到处发送~~
最后载了小美回家~~~

一路上的闲谈,让我惊讶的发现,
他真是个坚强的小女生~~
14岁就出来工作赚钱供自己的学费~
然后就一直工作到现在。。。

更然我惊讶的是,
他家里有8个兄弟姐妹。。。。
娃哈哈哈。。。。

还有更恐怖的。。。
他的亲戚,有7仙女和两个儿子。。。


我一直以为我家有四个就很了不起了,
直到我认识彬_kirobi
因为他家有6个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这一切都没有什么了不起啊。。。
哈哈哈哈。。。
8,9个人家也是这样。。。娃哈哈哈。。。

生孩子的世界真是深奥!

第二天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