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铁人生锈

传说中,有个铁人。

最近,生锈了。

故事说完了。

谢谢。

我最近病了,
严格说起来,也不算病,
鸡生蛋,不是病,
所以,
鸟生石,也不算是病。
最多算是有点奇怪。

对,
我肾生石头~
第一次生石头,感觉还不错新鲜,
因为尝试了很多从来没有尝试的东西。
比如说,睡觉睡到一半被剧烈的疼痛弄醒~
在厕所以外的地方脱掉裤子,最惨的是还要被拍照。。。
然后在24小时之内看了三个医生...三个人都怪怪的。
可是没办法,要相信权威,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吃他们给的药。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平时怎样也不会生病,
可是一病起来就是惊天动地。
结果在教会发作,实在没办法之下,只好提前离开,
结果就被传到沸沸扬扬~~说什么我晕倒进医院。。。可能还有更夸张的我还没听到~~
我要澄清一下,
我从头到尾没有晕倒过。。去到医院我也是自己走来走去~~
自己去登记,走进x光室,走去看医生,走去拿药。。。
没有晕倒~~~真的。

这次的事情我深深体会。
一粒小石头在身体里面,原来是如此剧痛。
是在很难想象。。一个那么大的baby在妈妈的肚子里面,那是怎样的痛?

所以,
好彩我不是女生。。。

还是和往常一样,
结论很奇怪。。。

1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阿鸟。。。你真的很好笑!
连生病也那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