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走在回忆里

今天中午从海边回来。
因为有些事情,所以去了海边。

当然,我是一个人去的。

回当然也是一个人回。

突然走在一条许久未走过的路。
也没有多想些什么,可是,心中突然一股暖流,
仿佛有点甜蜜,或者说,有点。。初恋的感觉。

随之而来就是一股错愕。

这是什么感觉?为什么走在这条路上,会这样?

于是,试着在回忆的洪流里,寻找和这里有关的记忆。

整个过程很短,可是回忆很长。

原来,是因为那时候,我曾经走过这里。

我已经有多久没有走过这里?
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想起?

有首歌这么唱。

如果不小心又想起他,
就在记忆里画一个叉.

hahaha...今天的记忆,又多了一个叉。

5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那首歌是否是草蜢的“失恋”。
你想起失恋的事?呵呵。。。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哦~~~~!! 我就知道你比较喜欢她~~~~~

Unknown 说...

回吉他虾: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哈哈哈。。

回erika:也不能说比较喜欢啦。。只是比较多回忆~~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其实我都不知道谁跟谁。。。哈哈哈哈

仁傑 说...

﹝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