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一种很恶心的浪漫

某朋友以花心风流闻名于我的朋友圈子。

举凡认识他的人,没有不认同的。

最近又发生了一件事情。

他和他的女友分手了。

曾经被这个女的抛弃,然后苦苦哀求,才得以挽回。
如今却狠狠抛下之前说要娶她啦。。要生两个孩子拉blah blah blah的骗宵。

据闻是因为有第三者。
而男的则坚决否认。
blah了一大堆的理由。

还在面子书上放话。

今天,才离他放话不久,就出现了和那个第三者的暧昧留言。
还匿名写一些恶心的骗宵在那里搞浪漫。
木子至双木???
hahahaha...你当面子书的人白痴啊?
这种单细胞腐殖质的字谜没人看得出?

他一定会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嘛。。。
小妹妹嘛。。。
哈哈哈。。
我看过不久他的facebook status就会从单身变成关系复杂然后就会in relationship.

哈哈哈哈。。。司马昭阿。。。

我不想多说什么,
只想说,

践踏别人真心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
希望有一天你能醒悟。

祝您劈腿愉快。

4 条评论:

傻喵喵 说...

我也要祝福他~

马小玲 说...

这种男人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衰
一开始觉得他好
后来面具一拆
什么pattern都出到完
pui

henry 说...

你說的事情的最後部份,
讓我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henry 说...

不過不同的是,
那個人不是男生,
而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