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生活事Update

最近和友人喝茶,
被投诉说,我的部落格很久才update一次~~哈哈哈。。。

没办法。。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东西,因为太忙了~~~
我的生活总是离不开忙,
人家说,忙字拆开来,就是“心死了”,
而我真正担心的,不是心死了,而是我的头皮毛囊坏死了~~~T_T...

尤其最近我发现...他好像真得越来越少了。。。
哈哈哈。。。

最近没什么大事~
生活还是忙碌的~~
除了办比赛,赶录音,接演出,忙工作,教课,传绯闻之外~~
就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大事情了~~~

话说回来,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

2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跟人家传绯闻。。。。 T.T

Unknown 说...

哈哈。。我也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