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最近很多产!哈哈哈。。。

自从上次我爆发蚊症,病了两个星期,
在医院里住了三天两夜之后,
我就一直处在多产的状态之下。

怎么说呢?

我在十一月的最后两个星期里,
写了两首歌,画了四篇漫画。

也许并不是很夸张的数目,
因为我并不是才子。

但是如果比较我过去的战绩,
这相对于我是相当夸张了。

不过,我倒是不晓得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有人说我在医院里得到了充足的休息,
所以脑袋转得比较快,
出院后也不操劳,所以身体很健康,

或许是吧?

不过我在医院里是闷到要抓护士来玩摔跤了1!
哈哈哈。。别提了。


我觉得这应该是我的一个转捩点吧?
尝试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或许上帝在预备我们明年的道路,所以要我今年做好一些准备~~~伽哈哈哈啊。。


今年最大的尝试,就是,我第一次自己写词写曲。
本来我就不打算接触这一块的~~
毕竟我是个很容易投入其中,然后就深陷其中,然后就....的人。
哈哈哈。。这次一开始写,恐怕就停不下来了。

唉。。。既来之则安之,那就继续写吧。。。

加油!!鸟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