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害人不浅的刮刮乐!


终于有时间把事情的经过写下来了。

事情发生在14/03/2013,
时间是大约中午1~2:00
地点是新山人都非常熟悉的城中坊购物中心,City Square,简称CS。

鸟某和女友和一位朋友一起在CS吃午餐,
因为要等一位从新加坡上完课要回来的朋友一起,
所以吃完午餐就在CS闲逛。

因为同行的友人有东西在我车上,于是我就下去停车场拿东西,
一上来,就接到女友的电话,说,那位从新加坡回来的女性朋友被天桥那里的刮刮乐的流氓缠住了。

我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千万不可以撕开或者刮开他给与的任何东西,因为网络流传里面有迷魂药或催眠剂之类的。
不过因为这位女性朋友平时精明过人,
我说的精明,不是学校小女生的小聪明,
是那种即使在社会上混也不会吃亏,搞不好还能吃掉你的那种精明。
所以心里也没有非常担心,只是怕他不肯就范,那些流氓会动手动脚而已(毕竟人家是个美女,还是个兼职showgirl。)

盖了电话,我火速上楼见了女友,才知道情况真的不妙--朋友打来说,那些人说他中奖了,要去百万镇(permas)的总公司领奖,问我们能不能陪她去。

我瞬间崩溃。

马上冲往天桥的方向,然后打给他,叫他在原地等我,再嘱咐友人,一旦赶到,你们拉了他马上走!
网络新闻有看过,那些敢来坏他们好事的,通常都会被围殴,所以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电话一接通,我更是崩溃到无以复加!
他竟然已经被他们带上的士,往permas前去!!
更重要的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会被带到哪里去,但是还是坚定地相信他们不会害她!

无法可施的情况下,我惟有交待他,去到了那里,千万不可以上楼,(一般上这种见不得人的公司,都是没有招牌,在比较偏僻的店屋楼上),说一定要在楼下等我,他惟惟诺诺的应了,就挂了电话。

十万火急,我们马上冲下停车场取车。

这里发生了另一段让我极度愤怒的事情。

我们冲到了ground floor,要去停车场之前,看到了一个警察在information counter站着,
我赶忙上前告诉他情况,希望他能给予援手,毕竟要和流氓对峙,我孤身一人实在没什么把握。
结果他非常淡定得告诉我,
"哎哟。。叫你的朋友不要相信他,他们都是骗人的。"
然后继续淡定的看着我。

我瞬间定格。

F U!!!我是来找你帮助我的!!!!!!

我犹豫了几秒,决定放弃这个人渣警察,自己想办法。

拿了车,我们马上冲出,前往Permas拦截。

女友不断用手机联络他,他说他们要去permas XX林(应该是某件餐馆)附近,一间叫作XXXXmarketing的公司。
我赶紧叫女友和他要她男朋友的电话,
然后联络他的男朋友。

继续开往permas。

后来他男友打来说,他交待她在X文茶里面等我。

我们火速抵达,马上冲进去,看见她坐在里面靠厕所的一个位置上,
旁边坐着一个在天桥上会看到一堆的小流氓。

他还会认得我们,然后和我们招手。

我赶紧过去,拉了他就要走。

结果他竟然不太愿意走,还在我耳边说“我觉得他们不是假的。。。”
那个小流氓一直在旁边怂恿,要我们一起去,说他得奖了,
不信的话打开这个卡片看,
然后就把卡片递给我女友,要他打开,
我马上接过,给回他说,我不想看。

我不停的劝他走,他只是眼神迷茫的说,我觉得他们是真的,我觉得他们没有骗我。。。
实在受不了,我直接拿了她的书包,叫我女朋友拉着他,就走了,
临走前,他还和那个小流氓说,那我的奖品你可以帮我拿吗?
他说,不行,一定要你亲自上去。

我实在火大到不行,却又不想在公开场合破脸,就马上把他拉出去了。

在车上,他还是坚持的说,他们不会骗我的。

我们出来不久,她男朋友就到了,把她接走后,故事就告一段落。

接着我们在那里绕了一绕,找到了X林,却找不到什么marketing的招牌,
果然不出所料,这种见不得人的公司,连招牌都不敢上。

故事结束后的感想:

1)故事中的受害者(虽然最后他没损失什么,)是个非常聪明的女生,我想他处事的能力绝对不会输给在看着的各位。
我相信他会被骗,必然是还没有刮开陷阱之前,就已经被迷魂药之类的东西蒙到了。然后才乖乖的去刮开这些无聊的东西。平时的他对这些东西根本就是不顾一屑。
所以,在路过那个天桥的时候,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定力很够,或者自己很聪明很机警,绝对不会上当之类的。
无论如何,如果是单身一个人的话,在天桥上找个伴同行才一起过去,我想这是最好的自保方式。

因为我相信他们一定是看准一个人走的比较容易下手。如果两个人的话,一个被迷了,另一个还能赶快把她拉走。
尤其是女生,
照这样看,如果被骗上楼,很容易联想到,你失去的应该不只是多年辛苦的积蓄。

2)那个人渣警察,我真的对他绝望了。
既然你都知道他们是骗人的,
OMG!!! please go do something !!!!!!!!
甚至我已经告诉你我的朋友被骗去了,希望你能协助,而你却只是如此的淡定???

3)CS方面,
我很想告诉你们,你们请来的警察大人们,真的都是些大人,
是等人去服侍他们的,而没有帮你们处理掉那些垃圾流氓。

不知道再看的人,有没有人能够转告CS方面,认真地处理掉这些社会的垃圾。

我很DL听到那些“哎呀,赶走了他们还会再来的”,
你今天吃了明天不用吃吗?
你知道说这些话,你的脑袋和粪坑没有两样吗?



我很愤怒,愤怒的无以复加,
是不是我们真的要组织民间自卫队一起去捍卫我们应该享有的安宁?

3 条评论:

珍妮花*jennifer 说...

鸟大人息怒啊~~

珍妮花*jennif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如何不怒?

如果我迟一些赶去,或者是稍有处理不当,
好好一个女生又被骗财骗色,
叫我怎么忍耐呢?

恨不得灭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