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开箱文,Superlux S241!!!!!

好兴奋!!

很久很久没有写开箱文了~~

为什么呢?
因为没钱买啊。。。。T^T

http://www.superlux.us/smalldiaphragm.html

要不是我的Behringer C3不争气的出了问题,我想我也不会狠下心去败回来的!

不过,还是很兴奋呢!
感谢摘星小铺帮我订购~
速度超快!
前天下单,昨天转帐,今天就收到了。
开了盒子之后,里面有个普通的黑箱~~~虽然里面没有飞机失事的数据,不过却有我非常需要的东西~~~~

 非常有诚意的配套,基本上一应俱全!!帅哦!!
小小只的Mic,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沉甸甸的,感觉就是爽!

随Mic附送的ShockMount,shockmount,真的很棒~~~~

把Mic和Shockmount合体之后~~~~

随Mic还附送他自己专用的Pop Filter,金属制的~~超级帅气拉!!

全部一起组装之后~~~感觉真的很不错~~~

放上Mic Stand之后~~~~~


昨天晚上稍微拿来测试了一下,
发现他录音相当清晰,可能因为不是大范围收音,所以平时很容易听到的Noise都听不到了,(其实还是有,只是非常小声。)
之前在专页里有写过,录音时,冷气,日光灯,电脑的Wifi等都会导致录音时产生noise,
我就特地不管这些,开着冷气,日光灯,还有Wifi,然后小录了一段~~~

恩,结果让人相当满意!!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只是高频的地方有点Boost到,
稍微EQ一下应该会更好~!!

总而言之,
这是一支表现相当不俗的Mic,
非常适合我们这种Budget的音乐人~~~~

最重要的是。。。


靠!它的价格不超过马币400!!!!!!

简直就是平靓正!!!!!

大力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