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726,居銮在动

恩,
7月26日,
星期六,
晴,
地点,居銮。

这是一个很爽的日子。

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参与“居銮在动”的团队,
左起,马可斯,鸟鸟,西门,文耀,苹果。
所以我们叫做,
马,鸟,西,耀,苹果,Malaysia Apple。
完全没有什么隐藏的深意或是保持着什么崇高的信念还是坚持的梦想。。。

队名就是这么简单。

为了这一天,其实我们。。嗯。。也算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在一起彩排练习,
虽说我是挂了“音乐总监”这个头衔。。。但是阿。。

大部分的idea还是从我们一起jamming的时候出现的。

在一起练习的时间真的很开心,恩,
真的很开心,
就像文耀说的,
有一班朋友一起玩音乐,所以我们玩得不孤单。
这是演出当天的队形,关于这个队形的设计。。。
其实我只有一个很简单的要求,
就是只要把我放在最旁边的一个角落,就好了。
哈哈哈。。
反正当晚的sound是由Billy老师做主谋。。(?)
完全可以放心的去。。哈哈哈。。。
对于live,我一直以来都只坚持一点,
就是,
上了台后,就不要有所保留,
开开心心的去到尽,
就对得起来看你的观众朋友了。

至于技术问题吗。。
平时没有勤劳练习的话,
临到Live前,也没什么好恶补了,
所以就愉快的上去吧。
哈哈哈哈。。。


说的那么洒脱,其实我还是有压力的。。毕竟我们之前的两场都是高手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回到我的原则,既然上了台了,就别想了~~给他狠狠地爽一场就行了。

当天晚上,其实真的很像《非常好歌2》的同学会,
有《笑话》,《太多》,《才懂得》,《#Simple Love》,《卑微式微》,《一件事》,《错觉》,《永远的囝仔》,《冬季效应》9首歌曲的同学们都在我们中间,
还有非常好歌的评审彦辉老师,瑞业老师,Billy老师,等等台前幕后的朋友们。。。

哈哈哈啊。。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慢慢的回忆阿。。
不过正因为这样,有些时候我们自己太high了,一些不知情的观众似乎被冷落了。。
真对不起啊。。

演出顺利结束了,(没说到过程就结束???)(自行脑补。)
心情是很High的,
虽然间中还是有很多问题,
比如,
对,大概就是那些,

但是我还是很high的~~
毕竟这些年来,能让我热血沸腾的事情也不多了,
Live是其中一件。
真的希望新山也有人能带起这样的音乐节。

新山,加油!!

感激瑞业老师和他的团队不辞劳苦的主办音乐节,
https://www.facebook.com/AnkeUke

也不忘了感谢齐腾赞助的马鸟西耀苹果的战袍!
https://www.facebook.com/drmrclothing

居銮在动,
希望新山也在动!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