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网络诈骗案!没想到我无貌无财,还是被我遇上了。

鸟某自认自己没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
一般如果发生沉鱼落雁,闭月羞花,那些鱼雁月花,大概也是被我的惊世骇俗之容给吓倒了。

一般以我这种国家安全等级标准的男人,
不太可能遇上网络诈骗案,
因为一般上都是爱情骗子,

我怎么可能遇上爱情骗子啊啊啊啊???

结果,一向自认安全无敌的我,竟然还是遇上了网络诈骗案!

故事是发生在一个和平时一样有太阳的早晨。
突然一个外国人在面书加了我,

对,就长这样,看其来很安全,然后我就加了他,
他立马主动和我攀谈,表现出一幅对我超有兴趣的样子。

那,我们当然不能给外国朋友留下坏印象,所以就继续攀谈了,
他也毫不吝啬他的赞美,不停地给我戴高帽,
然后介绍自己是一位自雇的工程师,在英国曼彻斯特工作,生意很大,
时常飞来飞去工作。

他很积极的赞美我,然后突然就说,
啊~你的梦想好伟大~
啊~你的人品真高尚~
啊~你的坚持真感人~
啊~

啊你妹啦,有屁快放。

于是他果然放了,突然就说要来我们国家投资,然后顺便投资我的梦想,
要在本地设立新的音乐品牌,需要我这个超级无敌神一般的队友。

嗯,好吧,等你飞来马来西亚我们再说。

没办法,我想看看戏要怎么做,所以就配合他看看,
要假装高潮,果然不简单。
没想到他还真的很入戏,
丢了一句,
“You Are Living in world so you can expect good thing in life.”

科科。

好吧,看在你这么配合的份上,咱们就演下去吧。



到了中午,突然就发生了这件事,
没错,
他说,他准备把投资的款项汇给我!!!

天啊!
运钞票的飞机飞过我家上空意外门没锁好结果100亿美金就这么坠落而且就那么巧配合了自由落体和风向移动造成的移位那100亿就这么掉在我家门口而且还有一封信说你真是幸运啊这些钱就交给你了好好挥霍吧!

都没那么巧啊啊啊啊!!





没错,他说,我交待了我的秘书把750千英镑,邮寄给你。

750千,
英镑,
邮寄,
科科。

我问他,你怎么信得过我呢?我们早上才认识呢。
他回答我说,
啊~你有纯洁的灵魂,
啊~你有高尚的品格,
啊~你有诚信的眼眸。

华德法?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纯洁的灵魂?你别傻了!我怎么可能纯洁?
高尚的品格?我身高才168!!能高倒哪里去啊?
你TM还看过我的眼眸啊啊啊啊!!

于是我问了他,
那怎么你不Bank Transfer给我呢?
他说,银行关门了。
哈哈。

那,你怎么不亲自带来呢?
他说,
啊~

不要担心拉,没事的,你就在家里洗白白涂好蜜糖等着收钱吧。
不过哦,我们这里已经付了邮寄的费用,
当东西到了你的国家,你得付一点小小的收取费,
然后你就可以拿着这笔钱等我来到然后带你登上世界顶峰成为高富帅了!!

哈哈。
原来就是这样骗我的钱的。。。

好,我就看看还有什么招数。



来了,第二天中午,还真的有人打电话给我,
不过我是真的没接到,因为当天真的很忙,
结果他就Message我了,
说了一堆东西,然后说那家公司叫作“Global Express Service”,
要我打电话给他们,安排寄货事情。


ok,我可以理解如果我真的把750K英镑用这么笨的方法寄给一个人,
我的确也会那么紧张的要他尽快解决,
不过,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
于是我就发了这个给他
http://www.complaintsboard.com/complaints/global-express-service-london-northern-ireland-county-londonderry-c159140.html

没错,这个就是很多人利用这个虚构的公司进行诈骗的证据。

因为我还想看看他想怎么演戏,
于是就告诉他,你可能被人骗了~~~~!!!

他立马解释的。。哈哈。。。就是要我拼命自己上钩就是了。



没想到他还真的有一股执著,就是要我上钩,
拼命的责怪我,说我辜负了他的信任,没有乖乖的等他云云,
用罪恶感动摇我的自信,

于是我告诉他,
那你给我他们公司的Website,我用Tracking No,查查看东西在哪里,
然后我亲自上门去还钱取货。

结果他告诉我他不知道这间公司的网页!!!
也不知道Tracking No.是什么!!!!

哈哈。



好啦,玩累了,我就直接拆穿他了,

1.他的头像和生活照,其实是一个俄罗斯人,叫作Nikita Krichevsky,是一名俄罗斯经济学家
http://www.vip-premier.ru/eng/inside.php?action=statia&pid=531&id=6651
在Google就可以Search到了。

2.他给我的发票,是这样的















我圈了几个可疑的地方:
1。怎么会没有公司的Email?
2。AIR WAY BILL旁边那个很明显被PS了吧?
3。这个地方应该要有个Tracking No.
于是我上网找到了下图,我相信这个才是原图:
3。Global Express Service,在网络上可以找到有关他的新闻:
http://www.consumercomplaints.in/complaints/dynamic-haulage-hand-delivery-services-c141462/page/2

http://www.complaintsboard.com/complaints/global-express-service-london-northern-ireland-county-londonderry-c159140.html

等等。。。

于是,我把所有的证据都发给他看,
劝告他,好好找份工作,别再骗人了,
恩,对不起,我已经报警了。

他就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总结感言:

他们就是透过这种和外国人合作的方式,
说自己在英国,然后会有马来西亚人打电话给你,
以此增加可信度,

本来的剧本应该是,
我接到了电话,然后他们会说,里面有太大笔的数目,
所以要给一笔钱,你才能拿到这个东西。
然后他就会告诉你,
啊,真是对不起,
啊,是我不小心,
啊,是我太大意,
请你先帮我垫着不管多少钱都先帮我垫着反正里面有750K英镑*6 =4百多万马币你可以一辈子挥霍了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就先帮我垫着吧。。。。

于是你这一垫,他们就会没完没了的敲诈你。

因为你已经给过一次了,所以一定会拼命的要拿到那个包裹。。。
我还看到有人因为不甘愿,而给了好几次钱。。。

不要再受骗了,
控制自己的贪欲就行了。


最后的一点,
要找到他们的破绽是很简单的,
Google有一个叫作Image Search的function,
你只要upload照片,
他就能把相似的图片找给你。

想知道更多诈欺案的手法和详情,
就多多Google吧~~~

希望大家都不要受骗~~~希望天下再也没有骗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