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爱看漫画!

我这个人蛮宅的。

虽然我不像那种专业宅男,猫在家里不出门,然后迷恋萌系女孩满屋贴满美女海报或者其他什么的。
可是我的性格还是很宅。

我最爱的兴趣,除了音乐,就是漫画了。
虽然偶尔我也画漫画,
但是我更喜欢看。

小时候第一部接触的就是《小叮当》,《老夫子》,《Q太郎》等等。
第一部长篇漫画看得是《小甜甜》,哈哈哈哈。。。怕了吗?经典少女漫画。
过后的《幽游白书》则是我第一部接触的少年热血漫画。

小时候没钱,没办法买太多,所以只有一部漫画是我苦心收集的。
那就是经典中的经典《七龙珠》!

可惜最后被我母亲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低下。。。丢掉了。。。
心痛了很久,也就再也不看漫画了。。。

多年之后,忘了什么时候,
我朋友借了一大堆漫画给我看,因为他有个超有钱的朋友,家里可以媲美漫画店。
就是那时候,又挑起了我看漫画的欲望。
那时看了《神剑闯江湖》(浪客剑心),《妙手小厨师》,《拳儿》等多部经典,
,又因为当时有很多漫画放进CD里面,
所以也看了几部如《将太的寿司》,《GS美神》,《魔法提琴手》(超爆笑!)等。
过后又迷恋上网看漫画,
终于。。。

疯狂的追看了好几部漫画如:火影,死神,钢炼,结界师,境界的轮回,魔导少年,海贼王等。。。

所以最近的书橱明显的装不下了。。哈哈哈哈。。。

写这些有什么意义?
没有。。。

只是写爽而已。。。

4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废。。。。。。。。。。。。。
中学的时候我也喜欢看,
不过都忘了看过什么。。。哈哈

Unknown 说...

看漫画是很棒的享受~~~天马行空的乱想~~

henry 说...

看《浪人劍客》嗎?

Unknown 说...

没看过哦。。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