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杀手的部落格~之一

表面上我是一个平凡人,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

我是一个杀手。

我和正常人一样,
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肛门等物,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
很少有人会把肛门和眼睛鼻子嘴巴归类在一起。

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会因为他每天都排出肮脏的粪便,而鄙视他。
你可以想象,如果他不开口,我的身体必须承受多少可怕的废弃物?
他,为了整个身体,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肛门口,

他,是英雄!


所以我对我身上的每个部分,都是一视同仁,没有谁比较优秀!
这是我的原则。

话题有点扯远了。

我是一个杀手。
成为杀手,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也是我暗地里一直在进行着的。
没有别人知道。

而我为什么想要成为杀手?
因为这个世界需要正义!

就像《死亡笔记》里面的夜神月一样!
法律无法制裁的罪恶,就由我来审判!
我用我的尺度,来衡量他应得的惩罚,
所以我是一个正义的杀手!
我只杀该杀的人。

当然,我不会像夜神月一样,那么高调,
那是高压手段,以恐怖支配的变态杀人计划,
最终以失败为结尾是必然的。
虽然我个人非常欣赏月的头脑,
他的推理能力的确非常出色,
L败在他手下,也不算冤枉,
不过,人一旦站在太高的位置,
通常都很容易自视过高,
也难怪他最后败在N的手中...

我绝对不是《死亡笔记》的忠实粉丝!
虽然我收藏了全套的《死亡笔记》,
还收了他的周边~
但是我绝对不是因为看了《死亡笔记》才想要成为杀手,
也没有拿月的人物设定来作为自己的人格扭曲方向,
就像我不是看了《灌蓝高手》才开始爱上打篮球一样,
绝对不是的。

我是一个杀手,
这是源自于我家族遗传的正义感!
我父亲是一个义贼!
他从小就教导我,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穷的人越穷,富的人则越富,
所以需要有我们这种正义的英雄,
来劫富济贫!
来为这个失衡的社会取得平衡。

所以,从小我就知道,咸蛋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等,都不能算是正义英雄,
因为我从来没看过哥斯拉,小丑或是八爪鱼怪人登陆地球进行破坏!

真正的英雄,是像我老爸这样,
躲在社会的阴暗处,
为人伸张正义的无名英雄!
而且他每次做完案子,都不留名字,
因为他说,做英雄要低调,不然警察找上门来,会很麻烦。

我时刻铭记于心。

所以,我继承了我父亲的正义感,
也决定以杀手的身份,来为这个还在失衡的社会,寻找平衡点。
我相信我是正义的。


我,是一个杀手。

4 条评论:

MooN@琴音月 说...

wowoww~~~哈啊哈哈....在下参见鸟杀手...

吉它侠 说...

哈哈。。那么巧!?我也是杀手!你是杀什么的?我是杀氧气的!我每天都在人们不觉的情况下杀了氧气,再把他们变成二氧化碳。。

Unknown 说...

月亮妹子:
平身~~...哈哈...

侠兄:
哈哈哈..我是杀老鼠的~~

xiaomonster94 说...

我也是杀手~杀死自己的灵魂~让自己得到一次的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