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杀手的部落格~之二 火星人事件

我说过,我是个杀手。

我不是那种为了钱,就可以将任何目标干掉的杀手,

我是正义的。

上星期接到了一位顾客的来信,
信上委托我除掉一个人。

目标人物姓黄,可是没有写上名字...
不过倒是附上了一张照片...
恩,五官分明,眼神看起来有点坏坏的,身材略胖。
全身上下用国旗包裹,好像打算运出国的样子。

委托人没有署名,不过在信的结尾画了一只鸡。

我纳闷,是哪只鸡要我去杀人呢?
我要怎么和委托人联络呢?
难道要我去农场一只只捉来问话吗?

不过就凭我多年杀手的经验,要查出来是非常简单的。

我很快的转过身,拿了纸和笔,
飞快的在纸上写了几个字,
我很肯定,只要这样,这个神秘的委托人就会现身了。

写完后,我飞快的把纸放进信封,然后按着来信上的“若此物遗失,请速寄回以下地址。”的地址,
把信寄回去。

然后我就开始等待委托人的现身了。

果然第二天,我的门铃就响了。
我打开门,邮差把信拿给我,说,
“寄信要贴邮票,你不懂是不是?如果不懂,麻烦你回去小学重新学过。”

我无语。

贴好了邮票,转交给邮差,关上门,转过身,我继续在等待回信。

两天后,他回信了。
我打开信封,里面简单一张纸,
在我的问题的下面,写了一段简短的回复:

“Re: 请问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只要你除掉我给你的那个人,自然不会亏待你。”

霎那间一股强烈的挫败感涌上心头。
第一次有人如此轻易的避过我这道无坚不摧的锋利问题。
这个人绝对不是泛泛之辈。
我放弃追查他真实身份的念头了。

打开了抽屉,拿出了目标的照片,
开始认真的研究这个目标人物,究竟做了什么撼动天地的大事,值不值得我动手。
我开始使用杀手专用的情报网站,
“谷歌搜寻”
这是个非常强大的网站,几乎什么样的资料都有。
而且是杀手专用的。

他到底强大到什么地步呢?
我只是输入了“风云人物 黄 用国旗包裹”
我就找到了他的几乎所有资料和新闻。

原来事情的原由是这样的。

我们居住的环境叫做地球,
属于太阳系第三行星。
第四的叫做火星。

在距离今天算起,
五十年前,有许多火星人开始移民地球,
原因是因为火星太冷。
和一百年前水星人因为水星太热而移民地球的理由刚好相反。

不久前的新闻里,有个从水星来的人发表言论,说要求火星人回去火星。
事件的导火线,是因为水星人因为不爱喝冷水,可是火星人却偏爱,
水星人觉得火星人喝热水是在侮辱他们,
于是叫他们如果喜欢喝热水,就滚回火星去。

又隔了不久,另外一位水星人也发表了一样的言论,
叫火星人滚回火星。
原因是因为火星人喜欢穿得比较轻便。
水星人觉得他们穿这么少,对他们是种侮辱。
“如果你们在地球50年了,还是硬要觉得地球很凉爽,就滚回你们的火星吧!!”

于是就开始了“外星人回归外星”的风波。

这位黄先生之所以牵扯进来,是因为他看不过眼,
所以写了一篇文章,劝请各位外星人不要再闹下去。
结果水星人说他的文章带有山东字,水星人是看不懂的,
所以对水星人是一种侮辱。
于是呼吁所有的水星人起来反对他。

黄先生是火星人。

我看了整起事件,开始非常疑惑。
好端端的,水星人怎么会突然发难?
而且是同时间却不同地点...?

我开始感觉到事件的背后有着更大的阴谋...
至少现在还不能找到黄先生该死的原因,所以我不能下手。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查出了背后的真相,
就能够揪出委托人的真面目,和黄先生是否该杀的关键了。

(未完待续...)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呃。。。“那鸡”委托人真的要你干掉那位,姓“黄”,没“名字”的人吗?

Unknown 说...

有吗?我有这么说吗?
什么鸡?怎么你会把“”符号用得这么引人遐想?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