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最近没心情

可能是前阵子到昨天为止,实在是太忙了,
忙得我很没心情...
没心情做什么呢?

没心情瞎掰~~没心情回复~~没心情练鼓练吉他~~
连写blog都没心情...

那我上来是干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上来看看我的blog...扫扫蜘蛛网~~
顺便看看蜘蛛是不是会饿死的...
原来不会哦!!
因为这里还有蟑螂给他吃...瓦靠!

本来想扫完蜘蛛网和蟑螂的尸体后就下线,
结果想想,实在太浪费了,开了不写东西,
于是就决定,不如写一些什么...
可是又实在想不出要写什么?
因为实在没心情啊!

...于是我决定把原因找出来,
解决掉我没心情的原因,然后让我恢复心情,
那我就能写东西,于是不会浪费掉我打开部落格的这个时间。

所以我就开始分析...
从7月尾开始,我就忙着学院的搬迁,
教会的事务,录音,编曲,排练,演出,测试新的玩具,
format电脑然后重新安装,学习用新的玩具和新的软件来工作等等....
归根究底,就是因为太忙了,所以没心情,
解决的方法,
就是关掉电脑去睡觉...

...虽然睡觉可以解决我没心情的问题,可是解决不了我打开了部落格却不写东西而造成的罪恶感!
难道世界上真的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为什么我那么执著于要同时间解决两件事情呢?
我是因为没睡觉造成没心情所以写不出,
那就应该为了写得出而必须有心情所以要睡觉。
但是如果我睡觉虽然有心情可是却不能写,
那我就不该为了写得出而去睡觉来营造心情...

...等等,我在说什么?
为什么我会说出连我自己都不能在短时间里面明白的东西?
难道其实我是有心情的?
但是感觉上又不是...

于是我决定算了,反正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那就去睡觉好了,
所以就把刚才胡思乱想的东西写下来,
证明我曾经糊涂过...




结论: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我们都常说自己的人生很多烦恼,但是其实都是自己找的...看开了,就过去了,睡觉了,就没有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