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歌曲创作《一个人》Demo



这是友人小边的词,我做的曲~~~
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进来心血来潮,于是就把他编好了~~~~

听了的话,请尽量Shoot~~~

2 条评论:

Elliot 说...

很干净。为什么不唱?那个synth的声音很刺也

Unknown 说...

当然不唱~~因为不是我唱~~呵呵呵呵。。
我做好了要给vocal听了他爽了才录~~
他录好了我才作简单的mix~~~

Synth的声音?还是String??
我也是觉得~~已经很尽量放后面了。。。
可能要把它调低Octave~~~
等vocal录好作总结的时候再弄。。。
哈哈哈。。

再shoot再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