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一个人>


<一个人>

词:小边 曲:鸟鸟 编曲:鸟鸟 演绎:小边

原来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
原来梦有多远不是三两天的路程
曾经一颗心从沸腾到冰冷
脚步却不曾踏出一寸

我想飞 想寻回那最原始的灵魂
双手染了尘 就摊在风里 让雨水来降温
一个人 最后还是要回到一个人
最初的小镇 最初的哭声 故事这样发生

闭上眼睛 梦握在手心 去感受永恒
儿时的天真 简陋的单纯
和那一个赖床的早晨

4 条评论:

Elliot 说...

我觉得人声混得太湿

第一次我想飞那里乐器的和声好像太小声

其他都不错,很丰富了

匿名 说...

vocal的问题。。唱得不是很好。。
我听这首歌。。我会注意音乐多过注意vocal。。
音准有些问题。。层次感不是很好。。

编曲的话。。我觉得没得嫌了。。不过我建议。。钢琴的vst可以找更好的。。因为我觉得钢琴的声音缺少一些真实感。。

mix方面很不错。。比我好太多了。。
唯一觉得的就是vocal..太大声了。。跟音乐不是很和谐。。太出了。。revere(应该有写错。。不过你懂得拉。。哈哈。。)太多了。。变成有点“湿”了。。

from:音乐人841202

匿名 说...

听了几次。。觉得string有点抢。。整体编曲的和谐度缺少了。。中间的歌声cut的不是很美。。而且很明显声音两次唱不一样了。。可能可以尝试把string放后一些。。

Unknown 说...

嗯嗯~~谢谢各位~~~
不用留面子给我的~~娃哈哈啊。。
我的编曲功夫真的还是蛮糟糕的。。。

Vocal真得很不容易mix...哈哈哈。。我会加油的!!

谢谢各位的意见,等我的vocal再录第二次~我会作好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