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很久很久没有来写博客了~~因为。。。哈哈哈。。太忙了~~~

去年是一个很充实的一年,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人生也进入了另外一个阶段,
心中充满了感激。
真的。

但是人生不能一直维持在现在~
所以要往前看。

2012年有很多的目标和方向。
针对自己的,
当然希望事业能发展至另外一个高峰,
虽然,我一直都不上不下的。。哈哈哈。。。
不过现在有了动力和努力的原因,自然就非得成功不可了。。。
而且我也29了,
话说,男人三十而立,就是说,一到三十岁,就要站起来了,没有地方让你坐了。
所以,在事业上,自然就必须要去到另外一个境界。

希望自己的studio能越做越好,包括MGR和我自己的鸟音乐。
今年希望能够顺利开分行,然后自己家里的studio能够做好隔音,以及有完整的录音系统,
就是一个不错的mic咯~~~~
目标已经订好了~~~就差东风了~~~
可惜我不是孔明,在这个时代,借了东风要还的。。。哈哈哈哈。。。

然后,
努力的把吉他和鼓练好,做一个好的乐手~~~
再来,
希望今年能够顺利地组band~~~~加油阿啊啊啊~~~
继续~
今年希望在mixing方面能够加强~~~我承认我现在还是很菜~~~~T^T

今年教会要大装修~~~我鼓起勇气propose了我概念中的舞台设计~~~结果被接受了~~~
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把舞台弄好,音响弄好~~让大家来到教会都是舒舒服服的~~~
一定要加油!!!

还有很多计划等待实现。。。我只恨东风不够~~哈哈哈。。。
没关系,只要继续努力~~一定能有实现的一天的!!

2012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