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第一次情人节后续

前两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情人节。

为了纪念这一天,我把她写在我的blog里面,
然后顺便公开了我的秘密女友~哈哈哈哈。。
结果引来了轩然大波~至今尚未平息。。。

大家都说很浪漫,
也有人说我很恶心,
更多人说的是死鬼肉麻。

其实大家都不知道,
那一天晚上的结束,一点都不浪漫...
而且还参杂了惊悚,悬疑,苦情,爆笑,等元素,
更涉及了黑白两道,
牵涉的人物之广泛,已到了无可计数的地步。
剧情高潮迭起,跌宕起伏,大起大落,大红大紫,大牛大羊,大眼睛大嘴巴。。。

好了,
让本鸟为各位一一道来。

很久很久以前,
什么事也没发生,
于是故事转到了现在。
我和女友吃完了晚餐后,又去麻麻档吃晚餐后的晚餐。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从来没吃过那种很正式的西餐,
就是那种。。。还有前菜,开胃菜,什么的。。。
结果发现。。。真的吃不饱呢。。
于是拖到了晚上十二点,我们又去Plaza Plangi对面的E&Y吃TomYam.

为了不要被人砸镜子,我特地把车子停在plaza Plangi 对面,某报馆前面的汉堡档口旁边,
虽然我很绝情的不和他买汉堡,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帮我把车子给看好。

当我们一走到MMD的前面的时候,就演出一场好戏了。
一位华裔男子,
竟然在MMD上演翻桌好戏~~~水杯盘碟撒了一地,
似乎有些什么争执。。。
不过并没有引起什么大事,这出闹剧就结束了,
我们也顺利坐下吃tomyam....

吃完tomyam,回到汉堡档,
汉堡uncle马上站起来,
我以为他要我逼我买一个汉堡,或者付他看车费什么的,
正打算拿钱包出来的时候,
他就开口说,
"这是你的车?刚刚有个疯子拿石头砸了你的车!!!"

我瞬间石化,下一秒风化。。。

马上二话不说就检查我的车子,幸好只是后座车门上方凹了一个洞。。。
难道是因为我时常凸人的关系?
所以遭了报应?

所幸小黑并没有重伤,只是我心里一阵抽痛,唉。。。小黑,你跟着我受苦了。。。
汉堡大叔很热心的告诉我事情的经过:
时间推算大概在我们走后不久,有一个喝醉酒的人,
走到我的车旁边发酒疯,
然后大喊大叫,
叫汉堡大叔报警捉他。。。
汉堡大叔没理会他,他就指着我的车,问道:这是谁的车?是你的吗?
汉堡大叔撒谎骗他说:这是警察的车,你不要乱来!
他一言不发,转身拿起了石头先生,就往我的车子砸下去!!!
汉堡大叔不敢上前阻止,毕竟如果石头先生是砸在他的头上,
绝对不是凹一个洞就了事的。

小黑很坚强,他没有哭!只是凹了一个洞!
小黑!我以你为荣!

建议大家,也把自己车子的alram弄坏吧。。。(什么狗屁道理??)

汉堡大叔见状,马上打电话报警,警察来到,就把这个家伙给铐上带回警察局。

故事就是这样。
于是汉堡大叔就叫我去警察局录口供。
本想息事宁人的我,却担心如果我不去的话,那个人不是要被关到天亮?
于是就去到了警察局报案了。

进去见到那位砸小黑的人,的确是喝醉了,而且,或许还带点精神病?

录完口供,要print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件惊人的事情!

Print的墨盒肚子饿了!!
结果我们就只好等待了。

在等待的当儿,又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情:
一个上身赤裸的男子被反手铐进警察局。
神情狼狈,似乎干了什么大事。。。
我也不予理会,倒是凶手先生竟然很开心的上前攀谈。。。

过了不久,赤裸男子的家人妻女一一赶到,
整个警察局瞬间变成了台湾连续剧剧场!
妻子一头散发,虎目含泪(?)
大声吼道:你现在甘愿了?!!
然后两人一起抱着大哭。。。
一位西装笔挺的中年男子,向警察大人求情,
说道:求求大人帮帮忙。。你看她女儿还那么小。。。
警察大人断然拒绝,说道:这件事绝对会闹上法庭的,你要我怎么帮?
西装男继续求情。。。

这时,凶手先生突然见义勇为,大骂警察没有同情心!处事不公,处处为难人家什么的。。。
结果警察们把他捉了丢去另外一个角落。。。

赤裸男和妻子一直打电话求救。。。
可是从表情上看到,似乎已经求助无门了。
刚好这时候我的report打印好了,于是就准备离开。
在离开之前,听见赤裸男含着泪说:
做什么兄弟?这种时候已经没有人会帮我们了。。。
妻子绝望的神情,和赤裸男含泪相望,
看了叫人心酸。
这世上,时时刻刻都有悲剧发生,
我唯一能为他们做的,
就是离开现场,让多两张椅子出来给他们坐。
虽然警察局里还有很多椅子。

情人节的这一天,我就在警长大人帮我的小黑拍照后,正式结束。

这块就是凶器大人了。。。

2 条评论:

Elliot 说...

真特别的一晚情人节啊。是特别的人有特别的待遇吗?

Unknown 说...

hahaha....那我宁愿选择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