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次情人节

我,鸟鸟任,
明年30了。
所以今年是29岁。

我活了29年,
今年却是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往年的情人节,白天我都埋首于工作中,
藉此麻醉自己,
到了晚上,
就到CS天桥上诅咒下面路过的情侣,
藉此泄愤。


最后一段是开玩笑的。。。我没那么变态。。。

我,单身了29年。
间中不是没谈过恋爱,或是没有喜欢的人,
也不是到了29岁才发现原来自己能够接受异性恋。
后者绝对不是。

好了,废话够了。
重点是。

我今年29岁,
单身28年。
我终于在28岁的年尾,
找到了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她。

每每想起他接受我的那一刻,
我到现在还是会激动地想要落泪。
真的。

这位漂亮的女生,就是我心爱的女友。

很漂亮对吗?

我从来不敢想象自己的女友会这么美丽,这么好。。。


为了他,我写了两首歌,
第一首就是《想你Missing u》

就在一个思念成潮,无法入眠的夜,
把思念她的心情写成这首歌。。。
歌成之日,就是我表白的那一天。。。

。。。很浪漫?
可是他并没有接受我~~哈哈哈哈。。。
好在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
就是赢在够坚持。。。
持续3个月的死缠烂打。。。
终于在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得到爱人的首肯~!!

8月31号,晚上12点,
他终于接受我了。

在一起的五个月后,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于是,我把我们一起闲聊的一次疯狂话题,写成了歌。
可能旁人听了觉得很无里头,
但是却是我和他的一部分。
[鲸鱼歌 Whale Song]


我曾经对他说过,
我要送他一份,只有我能送的礼物,
于是我自己词曲编唱,再亲手画下17幅漫画,
然后自己做成MV....
当然,这肯定不是什么世界级专业水准的画或词曲。
但是每一笔画,每一句词,每段旋律,
都是发自我的真心。

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走下去,
让我牵着你的手,
就这样爱你一世,一辈子。

7 条评论:

Ivelaine 说...

第一次看到你认真地sweet,
很想笑,
但是妈妈会说我没有礼貌XD
恭喜你啦~~
终于舍得公开了~~

Unknown 说...

哈哈哈。。没问题没问题,
尽管笑吧~~~~

天真岁月人增寿 说...

简直美若天仙,上天果然不公平,如此仙女怎么会赐给一只鸟呢?结果上帝告诉我,原来我只是禽兽……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由衷地祝福你俩,白头偕老哦!

小边 说...

如果说把歌名换成《骑着鲸鱼去旅行》,应该很有感觉吼

PenguinYiyi009 说...

viwwit!!!

Unknown 说...

天真兄:哈哈哈。。我也受宠若惊呢。。。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努力幸福的~~

小边:你这么说也不错。。哈哈哈。。。

Yiyi : 哈哈哈哈。。。你也很sweet啊。。。

匿名 说...

oishare...finally you have found your HER...so sweet...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