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我是编曲人,我是鸟鸟,我支持两线制。

这次有幸,能为两首支持两线制的爱国歌曲编曲,
我何德何能,竟能为这次的关键大选出力。
就这一次,我们全力以赴。

或许新政府上台,还需要很多年才能为国家带来改变。
我已经30岁了(COW!!!!!岁月不留人!!)
可能到整个大环境改变的时候,(?〉
但是我们的下一代,可以过得更好。



我是玩音乐的,
在本地玩音乐蛮辛苦的,
先不说辛苦的教课演出作编曲等等,收费比隔一条桥的地方低了不止一倍,
连我们需要的器材,乐器,教学书籍,录音器材,音响等等,都比外面贵上几倍。
收入低过人家,开销高过人家,连要买个乐器,都要看着橱窗,在乐器店流连忘返几天,苦苦存钱几个月,有时都还没办法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们生活辛苦,所以要换政府这么肤浅。。。
我想说,其实我们应该可以过得比较舒服一点,
不是吗?

我们的父母,整天问我们,玩这个能找到吃吗?做这个以后有前途吗?
我们总会想,为什么一定要为了找吃而作,兴趣不能吗?

很简单,就因为我们的父母曾经苦过,他们知道饿肚子的苦,所以他们不愿意孩子挨饿。

我们这一代何尝不是如此?

我们生活在 一个充满贪腐的国度,
如果政府收取高税,然后国家得到高度的发展,
那我无话可说。
可是今天。。我想我不用多说了。

大事不谈,今天只是我想以一个音乐人的身份好好的活下去,
都需要非常艰苦的拼搏,才得以勉强糊口。
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卑微吗?

是的,真的不需要。
我们可以过得很好,
很好,不是说,驾大车,买大屋,养大狗。
至少养家糊口之类的都不是问题。

不是吗?

就是这一次,
我抱着希望,
呼吁 ,
就请投民联一票。

我们,
和我们的下一代,
都可以过得比现在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