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最近超没心情

每年总有这么几天,
我会想抛下一切,然后躲在深山里面,谁也不见。

真的,每年都有那么几天,或是几个星期的。

所以,
今年的来了。

做什么都没有mood。
很想全部交给别人做。
T^T。。。唉~~~


最近看了一些书,
发现最喜欢的还是漫画书...哈哈哈。。偶尔也看一些废废的小说。
发现最能吸引我的,就是那种很厉害吐槽的类型~~~
哈哈哈。。。如果发现这种小说,就能够让我一口气念完~~
不像我看三国演义...
到现在还躺在我床边,已阅的页数始终保持在第一页...哈哈哈哈。。。

也许感觉要念完他应该需要好几个星期,所以干脆就暂时不念了~~

我还是比较适合看漫画书...

————————————————————————————————————————

最近一直被人问起女朋友的事。
问起的人,
从许久未见的朋友的父母亲,(拜托,我和你不熟,干吗那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
到从外地来的特邀讲员,(拜托,您特地从台湾飞来,就非得特地和我提起这件事?)
到路边遇到向我借钱求助的同性恋者,(拜托,不要怀疑我的性取向,我绝对是个只喜欢女生并且只想和女生厮守一辈子的正常男人)

27岁了还单身,真得那么让人操心吗?
今年被问起的次数和频率,简直远远超越了过去几十年被问的总数!

大家或许认为,是我要求太高,眼睛长在头顶上之类的。
我只想说

靠!我真的不是啦!!

感觉对了,想要爱了,那就会去爱了。
我年纪不小了,我知道。
正因为不小了,
所以更不能尝试了。
如果没有把握爱她一辈子,就不要陷进去。
爱了才发现不爱了,
那要怎么办?
继续下去是伤害自己。
选择离开是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
所以我选择自己一个人。

有句话说得好,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不寂寞。
孤单一人不见得就会寂寞。

寂寞不是因为孤单

所以,我虽然孤单,但是并不寂寞。


话说回来,
我的择偶条件真得很简单啦!
第一眼印象不要太坏,
心要善良,
不烟不酒,
有话题聊,
有感觉,
就OK了~~~

虽然我不否认其实我也是外贸协会的成员,
即使我并不active~~hahahah...
但是如果感觉对了,
外贸怎么样也不重要了。


没什么拉,
单纯只是在抒发而已....

4 条评论:

MooN@琴音月 说...

鸟哥哥有心事烦了哦~^^
hmm~~~一切都随缘吧~别管世人怎么说~做自己最好!
还有啊~如果心情不好的话,建议你去郊外走走吧^^
到别的地方找找灵感也不错哟~^^
我个人喜欢金马伦啦~我推荐你去那个地方~
如你喜欢大自然的话~你会爱上的~

Unknown 说...

呵呵呵呵。。我有去过啊~~只是不常去~~我的生活很紧凑的~~很难找到有时间到金马仑去~~~~

不过那天倒是跑到菜园去~~买了一棵小小的龙珠果苗回来“修身养性”~~哈哈哈。。

MooN@琴音月 说...

生活要宠宠自己~^^
记得要愉快就好~^^

Unknown 说...

hehehehe....某意义上,我是相当宠自己的类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