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阅读报告--黄河《风尘三侠》


这是在Popular书展扫回来的其中一本~~~

被我一天看完了。

故事内容...还好,
本来并不是那种可以吸引我一天看完的类型~~

说的是海军内部的事情,
故事围绕着国家购买潜水艇的事件,
来揭发出众多委员反反复复的阻扰,
和事件背后的真相。

由此来探讨人性的黑暗面。

这样的故事内容,我并不反感,
不过故事的吸引力并不是那么强大,至少对我而言。

故事的结构严谨,不过诡异的部分不够强烈,
引人思考的手法也还过得去,
整体来说算是不错,
不然我也不会一天就看完了~

手上还有两本他的作品。
希望能给我更多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