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阅读报告 -- 橘子 《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

今天一早就和人有约,结果阴差阳错之下,
我就在Harris书店泡了一个下午...
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又十几分钟~~我就随便挑本书来看看吧。。。
这是一般上我不会选来看的作者名和书名。

橘子 《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拿起来看,看了就忍不住买下来了~~

故事的中心思想,应该可以归类为

爱一个人,是否一定要告诉他?

这类的~~

文字的运用类型属于比较年轻的,
也比较易懂~~
偶尔一些满幽默的吐槽~也还蛮不错~~应该属于轻松小品的爱情故事`~

虽然故事算不上高潮迭起,催人泪下那种,不过还是被我一口气读完了~~
不算长的故事~~

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读华人作者的书,
翻译文学,怎么都无法喜欢。。。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