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第一次词曲编唱~~ 《这世界》



《这世界》
词曲:鸟鸟
旧事重演 每天重来一遍
站在这个时间点 重复从前的累
还依恋 每个过去伤悲
走在今天的街 流昨天的泪
是昨天太美 还是今天太显 为何你总留在从前

这世界不停转
就跟着世界不停转
如果世界纷扰太多
你就睁开眼 选择看不见
这世界不停转
就跟着世界不停转
如果世界苦痛太多
你就闭上眼 想着自己的美


第一次自己尝试写词写曲~~
算是哼到自己也蛮有感觉了然后就写了~~
哈哈哈。。

感觉上写词和平时瞎掰不同,
要注意的东西多了,
就写得不是那么顺手了~~~
这个我相信多练习应该就可以加强了。

这次的编曲花了不少时间,因为第一次用我的小白来录音~~
感觉还不错~~不过在设置声音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毕竟我不是一个好的电吉他手~~
对于声音的掌握还是很嫩的...

然后mixing也花了我很多时间,因为做不到自己要的效果~~
又不想草草了事,
虽然最后还是草草了事了,
不过还是做过一番努力之后才决定草草了事。。。哈哈啊哈哈。。。

但是这次的歌曲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cubase的一些用法,第一次知道automachine这种东西~~~还真得好用哦!!
superior drummer 2.0也了解了mic的用法~~
果然东西就是要去研究才明白的....

虽然我知道整体还是很嫩的~~
不过我真得尽力了~~哈哈哈。。。
下一首会更好的~~~

2 条评论:

WeNdY FoONg 说...

这首歌很特别,蛮有意思的。。。相信你下次会更好的!!加油!!

Unknown 说...

哈哈哈。。谢谢啦~~~新手上路,还嫩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