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最近一直看电影

是真得不错爽~!(这是什么烂文法,我的华文老师看到我这样写部落格,肯定很痛苦...)

最近一直被友人拉去看电影(其实是我自己也想去看)
结果就把一直想看得两个男人都看完了...
一个是《Iron Man II》, 另一个是《IP man II》...

先看得先说:

《Iron Man 2》
我没看第一集,
因为当时还很忙,所以没看,不过听说第一集比第二集来得好。
里面讲述了一些人处心积虑的要陷主角于死地,
而坏人们也各怀鬼胎,互相利用。
当然最后肯定邪不胜正,这是必然的道理...

剧情有点点小拖~~
稍微嫌最后的高潮不够紧张~~
不过整套戏是不错看得~~~
只是惊喜不够~~
整套片子刻画的最深刻的,应该就数那绝世神兵 -----"Ex-Wife"....
这实在是...很低级的搞笑...不过实在有爆点!
哈哈哈。。。


再来是刚刚才看完的
《Ip Man 2》叶问2


主题围绕着“中华武术”的精神,
虽然最后叶文的拳仿佛还是带着仇恨...
也让我们看到,
教武功还真的赚不多...
所以还是拍戏好...
我开玩笑而已~~

最后的大战真的很震撼...
我几乎完全不能动弹...
心跳超快,然后忘记呼吸...
实在太精彩!!

好片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