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要破产咯!

最近说到一些话题,
身为一个男人,或者说,身为一家之主的责任。
很简单,
照顾一个家,就是身为一个男人,或是身为一家之主的责任。
如果一个家庭出现了问题,
那就是一家之主的错。
无可置疑的。

现在这个家有问题了。
家要破产了。
明明大家都有在工作,而且子女们按时给家用~
这个老爸却整天说,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不还家里的电费了!!”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我的车打油,你们要出其中的50%!!”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家里的孩子们回来吃饭的时候,每一餐都要想在外面吃一样,还钱,而且还要加上15%service tax + gov tax!!!”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你们这些死孩子回来睡的床要给租金!”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你们要我老婆洗衣服,还钱!不止还我老婆人工,还要还家里的水费!”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让你们要去后面洗碗,帮忙赚点家用!!”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要提高你们的家用!”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你们要卖肾卖肝卖血捐精来筹款!!”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你们全部人都去做两份工作,然后来养活我们这些老头子!!”
“家里钱不够用!我决定你们这些还年轻的,可以考虑作三分工作,然后我允许你们在家里写万字,和赌球。”

这个爸爸用尽了方法要他的孩子们供奉给他,
然后把孩子们的钱用在各种看起来对孩子很好的回馈上。
他给孩子买了一台laptop,市价3K,可是他花了10K来买。
他说,贵的东西比较好!
于是他一口气买了100台...
他求好心切,真是慈父啊!

他为孩子盖了一个车站,为了不让孩子在等车的时候遭受风吹雨淋。
他花了好几十万盖了一个有一个屋顶的,没有四围的盖的车站,
如果有风,就能吹到微微的凉风,
如果有雨,就能听到细细的雨声。
如果有风又有雨,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鸡汤...
他说,鸡汤对身体好...多吃,多吃...
他总是那么体贴~~~令人动容!

他为了保护这个家,不会遭到邪恶的外星人的侵略,
于是他买了宇宙战舰来保护这个家!
这个战舰最强大的功能就是能够在没有引力的宇宙中作战,
而且强大的火力能让敌人一看见这艘宇宙战舰就自动投降!
而这艘战舰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一旦进入没有引力的宇宙中,
他就会自动解体!成为宇宙中的星星!而驾驶员则会成为宇宙中的垃圾!
这完全可以成为一个陷阱!让邪恶的外星人进入里面!
然后引他到宇宙中作战,当机身解体之后,邪恶的外星人就会变成宇宙中的垃圾!
完美的诱敌计划!
这实在太特别了!
简直就像是太阳能的手电筒一样神奇!
他情不自禁的把他给买了下来!
而且为了奖赏在菜市场的大减价传单里发现这艘神奇的宇宙战舰的老婆,
他还拿出购买宇宙战舰的500%作为奖励金,奖励他的老婆为家里添购了那么一台超炫又独一无二的绝世神兵!
他真是个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

他为了阻挡在陆地上邪恶可怕的蟑螂军团入侵他的家园,
他还引进了以人体力学作为推动力的“拖鞋追打蟑螂战车”,
什么是人体力学推动力?
简单的说就像是踩脚踏车一样的原理,
以人类体力加上机械能量放大和能量转化的高科技,以双脚努力转动齿轮和铁链来产生强大的力量,
推动战车以每分钟拍打6次和每小时前进20公里的高速度追打蟑螂!
再强大的蟑螂都不得不看到拖鞋就投降!
虽然听说美人国的菜市场里有出售“全自动电脑化核子轰炸蟑螂战车”,
虽然听说他们的战车能够每分钟用6只拖鞋连续高速拍打180次~
而且战车的最高时速是100公里。
最重要的是,全自动,而且还有扫描全家是否有蟑螂的功能,
并且懂得自动充电,自动搜寻等功能,
可是爸爸觉得,人总是要做多点运动,
不然会退化的!
所以他决定以比美人国的新机种高出10倍的价钱买进了1000辆的人体力学推动拖鞋追打蟑螂战车,
以人海战术决胜负!
而且他始终相信,他付出了高十倍的价钱,战车们一定心存感激,然后会自动进化成比“全自动电脑化核子轰炸蟑螂战车”还要高几十倍的新机种!
因为他买的战车里面有200辆是母的!
所以下一代一定会进化的!
你没看到皮卡秋也是如此吗?
这是多么伟大的梦想!对!
人不可以没有梦想!!
这是伟大的!!

所以,为了这个家,
爸爸已经尽力了!
孩子们!你们还要什么??
你们不满的话!
就滚回你们原本的父亲的家吧!
...对!我其实不是你们的亲生父亲!!
那晚我喝醉了~~手上拿了润滑剂...不小心把家里的小白给...
所以你们都不是我亲生的!
小白的孩子才是我的孩子!
如果你们不满我!就回去你们父亲的家吧!
你们亲生父亲的电话号码是016-7xxxxxxx
地址是,xx,jalan xx,xx xxxxxx

滚吧!不滚的话就留在这里!然后把钱给我!然后和我一起破产吧!!!
户户户户花哈哈哈哈啊。。。

祝破产愉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哪里抄的文章?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我自己写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