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真得很好笑~~哈哈哈。。。2

51.、****樓主:男人你要李宇春還是章子怡?
  暴強回復:一個公雞,一個野雞,都不選
  
52.、****樓主:準備割包皮,不想遇見女醫生接診,扭捏半天不好意思說,問大家怎麼 辦,該怎麼說?
  暴強回復:告訴丫把高領改翻領的。
  
53.、****樓主:苦惱啊!我和我女朋友的名字一樣Y;怎麼辦啊?
  暴強回復: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日 本人了!
  
54、****樓主:通過海南礦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國的食品安全堪憂,礦泉水也 能喝死人?不是有QS標誌嗎?
  暴強回復:弱弱的問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55、****樓主:某天。我與幾個男同事在辦公室聊天。男人聊的都差不多是那種事。問 一問:你們男人都是用下半身說話的嗎?
  暴強回復:你們女人不是用下半身聽話的嗎?
  
56.、****樓主: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 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暴強回復: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57.、****樓主: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暴強回復: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58、.****樓主:我是處男,我有點害怕,跪求鑒別****的方法,因為《物種起源》上說:女人曾經ML過的男人的基因會影響到以後與其他男人的後代;你相信嗎?找不到****寧願打光棍。
  暴強回復:你就為這麼個破事去打擾達爾文爺爺?
  
59、****樓主:老婆不喜歡花,送什麼好呢? !
  暴強回復:黃瓜。最帶好刺的。唉
  作為一個男人我替你悲哀!你老婆明擺著暗示你
  她需要!因為她不喜歡花那是因為她喜歡cao!罪過 罪過!
  
60、說說中國的30分鐘新聞聯播。
  暴強回復:有什麼說的:前十分鐘,領導們很忙。中十分鐘,全國人民都很幸
  福。後十分鐘,世界上其它國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61、****樓主:都40多了還有許多事不明白該問誰?
  暴強回復:外事問谷歌,內事問百度,房愛,怎麼辦?
  暴強回復:麻煩你先撒泡尿照照自己!
  
62、****樓主:大家說說各自公司的情況,匯總一下,看看,經濟形勢!
  暴強回復:我做鴨的,現在富婆都不出來了,都為了省錢改用小黃瓜了…
  
63、****樓主: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不想要小孩呢?
  暴強回復:北京派來的高官說了,要從娃娃抓起。
64、****樓主:小聲問一句,老公太封建,怎麼辦?
  暴強回復:我不封建,什麼姿勢都可以。
  
  65、****樓主:央視新大樓正式定名為「智窗」大廈!
  暴強回復:來個牛逼人物,在對面造一座「剛泰賓館」,生意絕對火!以後北京人員可以自豪的說:「我們北京有痔瘡」。MD如果這玩意兒叫「智窗」,那首都不成了菊花了。
  
  66、****樓主:親身經歷者講敘-深圳寶安石巖交警中隊及派出所被砸事件。
  暴強回復:又有國產大片看了!
  
  67、****樓主:準備購房中,可否對我國當前房地產市場的走向做一個分析?
  暴強回復:現在買房,貌似和49年加入國民party差不多。
  
  68、****樓主:城市管理者增加新武器來抓流浪狗!
  暴強回復:本是同根生,想煎何太急。
  
  69、****樓主:一直希望我和男友能在今年結婚,結果他不肯,後來我們分手了,現在想想難道是因為我逼太緊把他逼走了嗎?
  暴強回復:太緊?是太鬆吧!
   70、****樓主:女友「大」字形地躺在床上被我連X四次,你猜她有何感受?
  
  暴強回復:「爽」!
  
  71、****樓主:大家來說說各個國家令人KB的發明,要一提頭皮嚇得發麻的那種。
  暴強回復:才發現,納粹主義和Communist主義都是德國人發明的,太[不适当词语-#110]KB了。
  
   
  72、****樓主:英報建議倫敦放棄承辦奧運讓北京接著辦
  暴強回復:北京pol.ice:倫敦,我氧化鈣你二大爺。
  
  73、****樓主:很嚴重很嚴肅的問題:有那麼幾根毛竟然比勃起後的JJ還長。
  暴強回復:這不能怪毛!你是知道的…
  
  74、****樓主:振華號船長所攝擊潰海盜照片,真的長臉。牛!
  暴強回復:臨走前,兩個海盜無奈地向船員們豎起大拇指:中國人厲害!…這文章太他媽CC****了 ?
  
  75、****樓主:JMS來說說男人的小JJ一碰就硬嗎?
  暴強回復:怎麼可能,我們又不是含羞草!
  
  
  76、****樓主:是被人叫大叔慘還是叫弟弟慘?
   暴強回復:大叔你弟弟出來了。
  
  77、****樓主:大家有什麼不敢點的網站告訴我吧,我來點。
   暴強回復:www.一點就草樓主他媽.com
  
  78、****樓主:如果再次碰到你的前男(女)友,你最想跟他(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暴強回復:我現在時間長了~~真的。
  
  
  79.樓主:提名大陸扮演B社會老大最象的演員。
  回復:古Yue。
  
  80.樓主:其實牛頓只是幸運地發現萬有引力定律,要是早生三百年,我也可以!
  回復:的確是幸運兒,因為砸到他腦袋上的是蘋果,而砸到可憐樓主腦袋上的不是榴蓮就是椰子……
  
  81.涯樓主(男):小時候被叔叔W X過屁屁,現在長大的我該如何擺脫這種心理陰影?
  回復:犯我菊花者,雖遠必誅!
  
  
  82.樓主:深圳南頭一賣菠蘿的女攤販情急之下咬下城市管理者叔叔的小JJ……
  回復:哼!你不讓我生活,我就不讓你享受生活!!!
  
  83.涯樓主:每天對著單位那群白癡說話讓我感到前途很渺茫……
  回復:幸福吧你~因為對牛彈琴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牛每天對著你彈琴!
  84.樓主:利用東西方信息不對稱,很多國外地攤貨到中國都變成了奢侈品,那中國有啥垃圾牌子在國外冒充高檔貨?
  回復:章子怡。
  
  85.樓主:大家都來講一個開頭KB,中間好笑,結局悲慘的故事。譬如從前有個鬼,放了個屁,然後死了。
  回復:遇到芙蓉姐姐,愛上芙蓉姐姐,娶了芙蓉姐姐……
  
  
  86.樓主:單位人都說我長得像韓國人,大家說像嗎?
  回復:因為你長得像個棒子,單位同事又不好意思明說,所以只好說你長得像韓國人!
  
   87.樓主:臉和身上突然長出好多雀斑,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回復:哎呀媽呀,嚇死我了!樓主一臉的美人痣,滿身的守宮砂~~~
  
  
  88樓主:請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國家地震台。
  回復: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89樓主:本次奧運會上,北京是如何展現為綠色人文奧運的?
  回復:不是請謝霆鋒來唱歌了嗎?
  
  
  90樓主:上大學我跳過課、掛過科、甩過人、被甩過、打過架、記過過、破過處……哎,能幹的我都幹過了~
 回復:你死過嗎?

  91樓主:給我一個女人,我就能創造出一個民族!
  回復:嗯,給你一頭母豬,明年的肉價就能下跌!
  
  92樓主:強烈呼籲誠信社會——我買的一袋大米裡竟然全是沙子!
  回復:強烈支持樓主——我買的A片裡竟然全是B!
  
  
  93樓主:剛才看到一句話,「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是從ML後開始」,請問這裡的「ML」是什麼意思?
  回復: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是馬路開始的!
    回復:上面都錯了,應該是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是從中號和大號開始的!
  
  
  94樓主:老婆生了個女娃,非常可愛,求各位幫愛女起個有氣勢的名字,鄙人姓成。
  回復:成雞思漢。
  
  95.樓主: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訴我,平時叫得那麼歡,剛才地震時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裡睡覺!
  回復: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96樓主:馬伊俐產下一女,因她比文章大九歲,故女兒的小名叫「九兒」。
  回復:伍佰的爸爸真慘那……
  
  97樓主:問君能有幾多愁?
  暴強回復: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98****樓主: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暴強回復: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99變態樓主:蘭州拉麵是什麼意思?
  暴強回復:LZLM(樓主浪嗎)!

100變態樓主:一個處男與一個處女同時很飢渴怎麼解決?
  暴強回復:每人拿一袋方便麵泡了連湯一塊喝,既解餓又解渴。這樣就飢渴一塊解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