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又来了!又来了!

每个女生每个月都会有一次很低潮的时候。
而我则是差不多半年一次。

虽然生理状况是不同的,可是心理状况应该差不多。

每年总会有一两次,突然醒来,什么都不想做。
做什么都没有mood...
就像是噪音到了某个高频率会让你完全听不到的那种感觉。
忙碌烦躁疲惫到了某个境界,就是空。

所罗门王说的对,
虚空的虚空,万事都是虚空。
人在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尽都虚空。

如果用佛教的角度来说,就是
色既是空,空既是色。

意思就是,你再好色,最后还是要空掉的,
既然如此,何必那么辛苦的去“色”呢?
。。。恩。。。是这样吗?
大概吧?

反正,每次压力繁重到了某个临界点的时候,
我就会失去所有的感觉,
除了味觉。。。所以我的胃口还是一样大。。。
真是可悲。。。


这一次的圣诞节,我们基本上是使出全力了,
所有能做得都作了,所有会的都用了,
策划的压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毕竟我已经承诺要做到了。
不过我相信做事在我们,成就在上帝。
虽然我知道这个道理,可是可悲的是,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学不会放手。

再加上这一次的圣诞节,我们要连庆三天,
第四天,如果没有意外,将会是MGR的band show!
所以对我来说,我要连庆4天。

从现在开始,我应该会持续毫无感觉,一直到圣诞节之后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然后就会恢复了。

然后在等待下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