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再来了!再来了!

这次来的比较够力。
因为事情的开始,需要描述到很多年前。


很多年前,我遇见了她。
...我一眼就爱上了她~
可惜的是,当时我没钱,自卑,又很丑,所以我不敢开口。
就这样把她放在心里。。。以为日子久了就可以淡忘。。。
多年后,我又遇见了她,
他已名花有主。

名花有主不是问题
问题是有主不要名花了!!

我犹豫了。

朋友知道了这件事,都要我敢敢上!
之前说过了,
当时我没钱,自卑,又很丑,所以我不敢开口。
现在我更没钱,更自卑,更丑~~
所以我犹豫了。


几天的挣扎之后。。。我终于下定了决心。
把握这次的机会!!

成则赢得美人归~
败则没有怎么样~

所以我决定上了。

我们约定了这个星期六或者下个星期六见面~~

娃哈哈哈。。。


4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的吉他吧?

Unknown 说...

看过了吗??很帅吧?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应该是用美来形容不是吗?

吉它侠 说...

真不好意思。。。都是内人惹的祸。。
排泄呀。。哈哈

但是也恭喜赢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