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最近我疯了~(4)

我最近真得疯了!

今年一整年,我都在为新的玩具疯狂!

年头买了behringer GDI21, 算是我相当满意的玩具,不过就是太耗电。
年中买了Sonor Sanre,算是我非常满意的爱人!不过可惜还没给她穿上外衣!
年尾我订了一把二手的Epiphone Les Paul Custom全白的!不过可惜还没试手感!
最近刚订了一个Keeley mod Dyna Comp,不过可惜还没听到声音!

明年打算添购的新玩具名单:
Farida Acoustic Guitar,还在考虑farida R-21 CE ,或是farida D-12 CE
前面那把没试过,后面的试过了~~~

Double Pedal,Tama Iron Cobra虽然很出名,可是几位资深鼓手都没有建议我拿。。
当然啦。。他们建议的都是好料。。。
就像那天某位高手介绍我的Pearl的Devil(如果没记错)
就要2000++
其他的如Yamaha Flying Dragon, Dw5000等等。。。都是我买不起的。。。啊哈哈哈。。

MXR carbon Copy Analog Delay,这里的市价大概要5~600++。。。

其他的。。再打算~~慢慢的存~!把我的band房慢慢做起来~~娃哈哈哈。。。

不过真得花钱如流水咯。。还是要好好村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