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这段日子的update~!

话说啊,
我写blog竟然是被B的。。。

时常会有人问我关于部落格更新的动态,
比较有礼貌的就会说:
“你的blog几时更新”?
“最近有没有什么情事写在上面?”

比较熟的就会说:
“呵呵呵。。下一篇几时出?”

那种熟透的就会说:
“X的!现在马上去给我更新!”


我无奈~但是还是要写~!

其实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包括我家隔壁的小狗生小猫,我家对面的小西瓜树昨天开花了,隔壁村的小花枯了。
诸如此类的小事多不胜数。

大事当然也有,
包括我家隔壁的大狗生大猫,我家对面的大西瓜树昨天开花了,隔壁村的大花枯了。
这些都是大事。

事情太多,反而不知道该写什么。
因为知道很多朋友原来都有在看我的blog。。有时候反而不太敢写了。
以前写的时候都当作没有人在看,
可是当看到越来越多人feedback给我知道我写的东西的时候,
我犹豫了!
因为这些家伙就是我写东西的灵感来源啊。。。
虽然我不是写什么色情小说,或是八卦狗仔爆料,
我的朋友也不姓蔡,不姓陈,更不姓阿,
可是还是很在意~~娃哈哈哈。。。。


最近的天灾很多,而且一发生就是山崩地裂,天摇地动,鬼哭神嚎,天地变色的那种。
我时常在想,
我们真的要好好爱地球。

MJ -- Heal The World,
真的是一首很感人的歌。
或许有人说,唱唱歌,拍拍MV,能为世界带来什么影响?
我想说的是,说这话的人,又正在做什么呢??
或许你正在开着风扇吹冷气,电脑用两个monitor一起看两套电影,
等等诸如此类的浪费。

如果每个人能够为身边的人着想多一点,
如歌词所说的
heal the world,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世界真地会比较美好。

爱我们的地球,爱我们周围的一切。


5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鸟你。。。竟然给我写阿猫阿狗。。。。。

Unknown 说...

hahaha...低下可是我的心情写照阿~~~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才那个一点点。。。洗眼睛都不够看!

Seiyume 说...

這篇文章弄到好可憐的樣子
博客對我來說是syok sendiri用的 XD

吉它侠 说...

现在不流行姓蔡,姓陈,姓阿。。
现在流行姓曹打田,姓范叫顺。
你的落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