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新年新年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
每次都要有某人来催,我才会甘愿写。
为什么呢?
因为我懒惰。
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简单了。

那为什么今天会写呢?

因为我怕太久没有写,blog会被关掉。
至于是不是真的会被关掉,纯粹只是我个人猜想而已。


好了,进入正题了。
我每次进入正题之前,都会废话很多,
进入正题之后,废话更多。

好,真的进入正题了。


新年啊新年,
每年的新年都是我真正能够好好休息的日子。
虽然每次“休息”完过后,其实比工作更累,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每一年的新年来到。

可是今年的新年过得比较忙碌,也比较忧心忡忡~~
为什么呢???

新年前就不小心接了三项工作是要在新年间完成的。。。
第一就是教会的儿童聚会有个布道会,和晚上华文堂主日的布道会。
由于不熟悉儿童聚会的流程和方式,让我实在担心了好一阵子~~

这个是年初七的任务。

最后一项任务,
就是和某著名瓷砖公司联办的年十四新年聚会和填色比赛。
这个就比较头痛了。
联络的工作一直是我最讨厌的。
到了新年前还有一堆的工作貌似没有完成。
于是就忧心忡忡的过年了。

过年的第一个旅程!
就是上云顶!
说起来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是今年比较不一样的就是
我带着我的小黑,第一次御驾亲征云顶!

过程算是非常顺利,如果扣除迷路,爆胎,引擎水滚,冷气结冰,刹车失灵等等事故。。。
我们都算是平安的上到了山上。

整个云顶的过程,我只能说:
瓦靠!一点都不冷。。。
只能说,有点凉~~~
天啊。。我是上来避暑的。。。结果温度和地面的下雨天差不多而已。。。
甚至中午的时间,我还觉得“热”。。。

为什么!!!!!!

整个过程没什么特别,我们单纯的只是上去休息。。。
本来想看场电影,结果忘了买票。
最最忘不了的就是,我终于实现了我的一个愿望,
就是回去咖啡苑再吃一次!
而且要吃到撑死的那种~
结果我真的实现了,只差没有撑死。

当然,换来的就是一身肥肉!
我几乎多了两公斤。
我想这一餐至少占了75%。。。
减掉两公斤,我要运动好久好久,
可是要长出两公斤,只需要不到一个星期。。。
这就是我们这种呼吸都会胖的人的悲哀。

一路无话,我们就下山了。

回来不久,我又启程到了某个海岸的奎龙去休息。。。
这次是和吉他虾兄虾嫂,蛇姐姐和MGR的学生们一起去~~
也是一样,全程都在休息~~娃哈哈。。。这次真是养足精力~~~
最难忘的就是晚上去看萤火虫!!
我实在无法忘记~~~
我们一行人在野黑风高的晚上,
坐着船,去倒了萤火虫的栖息地。
那里的夜空真是美到~~~~~~~~~~~~~~~~~~~够力够力~!!
进入了森林,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
结果!!

我们看到了。。。
真地看到了!!!

看到了“几只”萤火虫。

无奈,听说他们也去拜年了,所以都不在家。

第二天,回来了~~~~~

之后的日子,就是猫在家里,等人家愿者上钩,上门来送红包~~娃哈哈哈。。。

整个新年就这样在我一直不断休息休息中,

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