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突然想起

最近一直被感情的问题纠缠着。

请注意,我单身。
这是重点。

我既不是大帅哥(肚子是蛮大的),也没有多才多艺,
不会引来狂蜂浪蝶,
除非我全身涂满蜜糖站在蜂窝前面。

感情的问题,指的是大家都很期待我交女朋友,也很希望我能赶快交女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哈哈哈。。。

本来我以为只是在新年期间不断的被这么问起。
没想到新年过了破久,这个话题还是没有间断过。

就在这几天,当我走在路上的时候。
突然间某个人的身影出现了,
说实在的,
我连他的样子也记不起了,
说得更实在一点,
我连他的名字也记不起了。

他是谁呢?

是一个以前我在某某公司上三天的班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女生。
第一天,没说话,
但是我意识了他的存在。

第二天,不小心坐在他旁边,
不小心说了一点话。
下班后,外面下着小雨,
我还和他一起去CS找工作。

第三天,Training结束,我们大伙都不想留下来,于是决定鸟兽散,
于是大家就各自散去,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于是就从此失去联络了。

为什么会想起他呢?

他应该就是。。。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有“一见钟情”的感觉的女生了。

心里还有一点点小小的后悔。
如果当时有留下联络方式。。。哈哈。。。

虽然我时常告诉我自己,人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不过当我想起他的时候,就有那么一点点地后悔。。。

话说回来,这应该是因为我胆子太小的关系。。。哈哈哈哈。。。

没关系,
还是单身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
果然以前的年代真的不能和现在相比。。。
如果是现在。。。!!!

Unknown 说...

如果是现在??会怎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