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隐隐作痛

不是我隐隐作痛。

是动力火车的歌。

这是一首好歌。
对我来说,什么是好歌呢?
就是开始听很好听,
过了不久听,还是很好听。
很多年后听,还是一样好听,甚至更好听。

那天舍命陪君子,和君子的娘子,
一起去唱K,

离题一下,最近真的一直被拉去唱K,
证明了附近的家庭式卡拉真的多到可以让你一间间去try。。。

唱着唱着,突然想起这首歌。
于是点来唱。

是动力火车的旧歌。
以前他们刚出道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歌了。
当时还是年少轻狂,
单纯的只是喜欢,
现在中年了,但是还是轻狂,
唱起来的感觉,有不同了。

人,真的到了不同的阶段,
就有不同的体会。

以前我不喜欢吃苦瓜,觉得人生这么快乐,为什么要吃苦瓜让自己受苦。
长大了才觉得,只不过是苦瓜,怎么吃都比不上我的人生苦(哈哈哈。。。)

口里唱着,还隐隐作痛,还看见你放手,这回忆,多么美丽,刺痛我心头。
才知道,原来为什么美丽的回忆,会伤人如此深。

感受不同了。

年少时像是在学习走路,难免跌倒受伤。
长大了,学习保护自己,想办法不要受伤。
大家的方法都不同,
有人是让自己跌多几次,跌惯了就炼成了铜皮铁骨金钟罩铁布衫刀枪不入;
有人是让自己走的稳妥,尽量不跌到;
有人是让自己躺在原地,100%不会再跌到。

但是不管怎样,你终究是要跌的。

人生就是在跌倒爬起之间重复着。
不是吗?

所以,真是辛苦了这块大地,我跌的时候撞伤你了。

因为想不到要怎么结尾,所以随便瞎掰一下。

5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你好。。我也瞎掰以下。。

瞎。。。掰

完了

Unknown 说...

去那里学来这种无聊的招数????哈哈哈哈。。你学坏了~~~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就跟某只肥到飞不起还撞到地上的鸟学的。。。。 :p

Unknown 说...

鸵鸟吗??还是火鸡?

吉它侠 说...

对不起。。插播一下。。
那人不是君子,是浪子。。
更什的是疯子!
但绝不是君子!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