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皇帝不急!天下人大急!

话说这个新年,
从除夕的前一天,到年十五~~~
我几乎天天都被人家催恋催婚~

更甚者,还帮我安排去相亲联谊...

我今年27,严格说起来是26,
大家都说是到了该找个女朋友,谈个恋爱,然后准备结婚的年龄了。

我头痛。

关于择偶的问题,
大家都很好奇,我究竟要找怎样的女生呢?

不过我重复多少次,
我知道我喜欢娇小玲珑~大眼睛长头发可爱活泼的女生~~~
可是感情的事情往往来到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决定生死的还是那份感觉。

没有感觉,什么都是假的。

然后他们就会继续问,
难道你身边这么多人,就是没有一个有感觉的吗?

恩,对我来说,
首先一定要谈得来~~~
就是那种,一聊起天来,可以从天南聊倒巫陆地南~从盘古开天聊到世界末日~从巴杀里面买小白菜的杀价必胜法聊倒当狗儿患上自闭症时要怎样让他慢慢走出阴影....

相处在一起时的自然舒适感,是我所追求的。
有了这一点,才能说,会不会有感觉。

如果符合了以上的所有条件,就一定会有感觉吗?
也不一定。

我是个怕麻烦的人,
如果我的女朋友是那种,
早上起床要报道,
到了办公室要报道,
吃午餐前,祷告完过后要报告今天吃了什么菜,盐分占了多少巴仙,
。。。

那你还是杀了我吧。。。

或许是我恐惧。
总觉得女朋友就是自己的老婆,
相处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虽然说世上没有完全适合的两个人,包容和沟通才是相处之道,
可是如果在一起之后才发现了有些东西实在没办法包容,而且也不能沟通,
那要怎么办?
先提出分手的是罪人~~哈哈哈。。(我还活在封建社会里)

我始终很害怕在一起之后,现在的生活模式会有很重大的改变,
我是个懒惰的人,
太大的改变会让我很辛苦~~
我已经习惯了独来独往的个性,
如果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人,
可能我会不知所措~~~哈哈哈。。

当然,爱上了就自然会为他而改变,
只是现在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既不希望改变,也没有让我觉得想为他改变的人。

虾兄说:
“有感觉了就要在一起,不在一起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适合?如果不适合,就潇洒的分手。”
“在一起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如果一直认为在一起了就一定要走到永远,那就会很辛苦的。走到了大家都认为应该要结婚的时刻,你们自己会知道的。”
我的一位KL的朋友说:
“世上没有一见钟情的,只有相处在一起之后,才会慢慢得越来越爱,当彼此变成生活的一部分的时候,就是你知道可以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了。”

只可惜我不是这么潇洒的人。

哈哈哈。。。。

我始终还是认为。
遇到了想要在一起的人,就不要放过~~
如果一开始就没把握能够走得长久。。。
那就还是继续单身好了。
好友遍天下也不是坏事~~哈哈哈哈。。。
至少好过处处留情~~娃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娇小玲珑~大眼睛长头发可爱活泼的女生~
ahem...帮你留意留意。。。
哈哈哈。。。

Unknown 说...

hahahaa....有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