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怀疑我自闭啊。。哈哈哈。。。

连续两天休假~和家人上云顶玩~
同行的还有教会同一小组的姐妹(妈妈级~~哈哈。。)

上去云顶,一方面是因为那里冷,好睡觉,
一方面是好久没有陪家人出门了。。。
所以~~~就决定去了~~~

上去之前,我就对自己默默的说:
这次上去,要好好的休息。。。
扰我安静者,杀之~!
阻我睡眠者,乱抢射之~!
敢对我晓之以大义,动之以情,试图说服我出门者,巧克力堵其嘴,鱿鱼丝绑其手脚,再开窗,三分球之!

一上路,我的心情就开始往下沉。。。没有原因。。。
就不想说话,不想看到人,不想接电话。
拿起psp,戴上耳机,听着kotaro的finger style...一路郁闷到云顶。。。。

在云顶的三天。。。基本上我的话超少。。。
没有原因。。就是郁闷。。。
也不喜欢去到人多的地方,
刚好遇到假期,云顶真是人山人海。。。我怀疑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一点都不冷。。哈哈哈。。。
很多地方都有人在抽烟。。。
杀了我吧。。。
为什么好好一个度假的地方,要被你们这些人弄得乌烟瘴气??

心情烦躁,和家人出去走的时候,也是戴上耳机,让t-square的音乐盖掉周围的嘈杂声。。。

在那里。。。心情没有好过。。。
超郁闷。。。超想回到酒店里睡觉。。。不是因为累,是不想接触人。。。

唉。。。看来我颇有自闭的倾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