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暴风雨之后。。。

前两个星期。。。我的生活就像被暴风雨摧残过一样。。。惨不忍睹。。。
白天的工作不知道为什么。。。
名侦探柯南,金田一,L,福尔莫斯,你们来教教我吧。。。
一件一件的X-File时间搞得我一天工作八个小时,有八个小时都在解剖外星人。。。
晚上教课,回家之后还要帮学生捉歌。。。
每天几乎两点至三点才睡觉~
更甚者有到四点才睡得~~
那天晚上赶维多的demo~~直至深夜四点。。。

老实说~这次的demo并不是很满意~至少钢琴的部分没有做得很细腻~
brother~~paiseh lah~~实在太累了。。。
脑袋出现了麻痹的症状。。实在没办法注意到哪里做不好了。。。

其实作这首歌是满压力的~
这首歌是维多要送给他老婆的结婚周年纪念金曲~
而他老婆是教钢琴的~还有小提琴~
我简直是鲁班门前弄大斧~拓海面前卖豆腐。。。唉。。。我应该用他不熟悉的乐器~
这样比较容易掩盖我的程度不足。。哈哈哈。。。
不过不要紧啦。。这种礼物重要的是心意,实力不重要。。哈哈哈。。有维多那份爱就够了~~
(混球~!如果是这样,那干吗还叫做你伴奏?我清唱不就的了?)

。。。我也知道啊。。。祈祷你不要看到这篇~~娃哈哈哈。。。

离题了。。。


回来。。。

直到前两天,我终于如愿以偿,1点30分就睡着了。。。
太幸福了。。。
我竟然比平常早30分钟。。。
30分钟啊~!!!
多么珍贵~!!

真不知道是幸福还是悲哀。。。

所以,今天我决定再比上次更好!再提早15分钟!
现在是1:06分。。。

多9分钟我就去睡觉。。。所以不写了。。。8181!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