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好人?还是坏人?

我以前有个学姐这么教我~~

做人啊。。。千万不要做好人。。。
要做坏人。。。

好人做好事,做再多,人家也认为是应该的。。。没有人会感激你。。。
一旦你做了坏事。。。即使只是一件,你这辈子就是罪人了。。。


坏人呢??做坏事是天经地义,反正你都是坏人了。。。
一朝你做了好事,就大街小巷统统知道,大家都帮你歌功颂德~

反正都要做好事~~就先成为坏人~再来做好事吧。。。
哈哈哈。。。


我认为这不是没道理的。。。所以我一直铭记在心。。。

这不是说我们做好事要别人在意或是歌功颂德,
我又不是星宿派的~~~
但是,人言可畏啊。。。

置之死地而后生
古人诚不我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