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发如雪

周杰伦的一首中国风《发如雪》真是经典。。。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焚香感动了谁?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我等待苍老了谁?

这根本就是帮去头屑洗发水打广告。。。

这段词把头屑纷飞的情景描述得如此深刻,真是佩服方文山~!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真的哦~~头皮屑纷飞的时候~那个场景很唯美~~像少女漫画里眼泪纷飞的画面~~
你焚香没有感动谁啦,你想太多了,
是香的灰弄到我头皮痒,捉头的时候“眼泪纷飞”啦。。。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你“眼泪纷飞”的时候,旁边那还有人敢站?
这样被人家隔离~~还不够凄美吗???
又凄凉又唯美~~~

别站在那里等待了,我的头皮屑粘在你头上~~所以你才看起来苍老的。。。。
快走开吧。。。

对咯。。。我很无聊。。。因为最近我有头皮屑了~~!!!!
所以拿小周的歌来发泄一下~~~~
怎么办??
我不要每天唱发如雪~~~
我不要唯美~~也不要被隔离~~~
不要头皮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