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爱上无聊

最近的我,爱上了无聊


无聊不是一个女人。。。也不是一个女人的名字。。。

更不是谁谁某某的笔名/化名/外号/代号/昵称。。。


就是无聊


可能应为太久没有感受到无聊的滋味,所以脑袋里常常出现很多无聊的字眼。。。


之前在msn签名挡里面,就放了

“当肛门患上自闭症。。。”


一天之内,在我的msn list里面,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活跃。。。

一天到晚,一大堆朋友慰问我。

“便秘了?有看医生吗?”

“喝多点水。。就不会那么容易便秘了。。。”

“喂!便秘人~你怎么啦?”

“叫你的屁股去看心理医生吧。。。”

“你的肛门什么时候变成新柔关口的?”


等等诸如此类的嘘寒问暖。。。证明了人间还是有温情的。。。

虽然当中不乏冷嘲热讽,隔岸观火,落井下石等等的。。。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只是无聊,并不是便秘。。。


更神奇的是,因为这一签名,我倒是交了一位好友~

他睡在我的list里面,千年不化,

既没聊过天,也没有见过面

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在我的list里面。。。

结果我们就因为肛门患上了自闭症,我们聊了起来,结果成了好朋友~

托肛门的福,得一红颜知己~哈哈哈。。。


这几天,脑袋里也一直不断出现一些很无聊的想法。。。

比如今天。。。

本来要睡了,难得今天在家里。。。

结果要睡前,看见了新买的webcam。。。

A4tech的5百万像素webcam。。。

本来是要买来拍一些东西的。。。

结果都没时间拍

为了不要让他觉得我冷落了他。。。于是我决定。。
拍下这张照片。。。
不要怀疑。。。里面的人就是我。。。
哦。。。对了。。。我忘了穿衣。。。不过不要紧,我没有拍到身体。。。
不会有不halal的画面出现的。。。




。。。。看来我真的是无聊透顶了。。。

2 条评论:

eRika a.k.a Jenniferwing 说...

看看下帖,
竟然看见我也被写进去了。。。
然后你真的蛮无聊下的。。。。
没想到照片真的是你。。。。
在MSN想问很久了,
以为你那里拷贝来的照片,没想到真的是你的本人。。
鸟在鸟不在,只剩鸟巢在。

Unknown 说...

hahaha...是啊。。。
认识你真的是很奇怪的。。。

照片是我啊。。。
没被吓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