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我在学习,如何置身事外。

近几年来,我学了很多,看了很多。。。
越来越明白,无知是幸福这句话。。。

时常和学生们接触,感受到那种纯真,是快乐的。。。
他们的音乐里透着青涩和单纯,让我觉得很快乐。。。
时常都让我回想起新学时的感动。。。

看见了许多人在红尘中打滚,滚得满身都是颜色。
单纯的颜色消失了,混上了其他的颜色。
有些人的混了更好看,出现了新的颜色,
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混上什么颜色,能使自己更出色。

有些人则什么颜色都混,结果怎样??

你自己拿水彩去试试看就懂了。。。



可是不管怎么变,始终都不再那么单纯了。。。


我曾经单纯的认为很多东西可以很单纯,原来是我的一厢情愿。
原来很多事情可以很不单纯的。

而我无力改变,于是我决定置身事外。

不再理会江湖中事,不再理会儿女情长
不再理会恩恩怨怨,不再理会是是非非

不需要认为自己可以改变谁
只要知道自己没有变就好了。。。


希望学生们。。。你们继续保持着这种单纯的心。。。

为人师表的我,没有好的技术,
但是希望你们可以保持着你们原有的颜色,。。。

希望在将来。。。而我,现在只能置身事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