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RE: 档案号F0001 [爱在木头的日子]

档案号:F0001
受害人:爱上木头的女孩
标题 : RE[爱在木头的日子]

你好,因为我暂时还想不到其他的开场白,
所以我还是决定说,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你的开场白很特别,让我想起了我小学的时候上台演讲时的情况。
真是谢谢你,我心中飘过一阵暖意,真是冷啊。

我很想知道你现在在什么国家呢,
怎么会有这么诡异的天气呢??
你窗外的绵绵细雨,是热水吗?还是你隔壁邻居在浇花呢?
不管如何,
我要回答你的问题了。

能在现代这个充满亚科烈和化学原料的时代里面找到刚果丛林的木,
你也真的是厉害找!
你是在哪个角落发现他的?
我想考古学家一定很有兴趣。

调教这门学问,不是一朝一夕的,
君不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我的房间也不是一天就变乱的。
他是需要经过磨练,
你去试试看把一粒榴莲,用锉刀磨成西瓜,
你就会知道过程的辛酸了。

每一个“女人一见就流泪“的绝世好男人,
都是被另一个有爱心,有耐心的好女人给磨出来。
虽然通常磨好了,他就会嫌弃那个磨他的女人,
然后在多年后,他才会在轮椅上/摇椅上/病床上/火车的轮胎下
感慨地说,
“真幸运当年遇到他。“
所以有一好就有一坏,反之亦然。

男人笨一点,就连怎么出轨都不知道,所以比较安全;
太厉害的男人,随时嫌弃你将你蒙在鼓里,更坏一点的还会拼命打鼓,
让你痛不欲生。

虽然有时候笨一点的不会讨好女孩子,
不知道浪漫为何物。
不过总好过劈腿偷吃婚外情吧?

当然,我也没有保证笨男人不会劈腿偷吃婚外情,
只是他们没有这样好的技巧去劈腿偷吃婚外情。

反正呢,如果他只是笨一点,自卑一点,自大一点,
也算不上什么滔天大罪,
如果人品没有罪大恶极,也值得托付终身,
那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接下来相处的日子里面,
慢慢的解决~~
有空就去换把大一点的锉刀,
偶尔狠狠地挫他一下,
也是生活情趣,不是吗?

至于常识问题,
如果有时间,叫他去看astro吧。。。
听说看了会成为知识巨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大笨鸟哥哥 白板发财 (我的脑袋不是那么容易被你copy的....)
备注:猪事顺心?我没有什么猪事,鸟事倒是很多。

2 条评论:

吉它侠 说...

又来灌水咯。。。
我有问题!!
为何全世界的人都认为男人如此不堪?
一定是女人改变/磨练男人呐?

为何不是男人磨练女人?

男人有这样烂,女人也看上/爱上?
奇怪。。

Unknown 说...

hahaha...其实也不过是先后的问题

笨笨的男人与上了厉害的女人,就被调教成了厉害的男人,

男人厉害了之后,就离开了厉害的女人,
然后遇上了笨笨的女人,
再把她调教成厉害的女人,
去磨练另外一个男人

这就是“冤冤相报何时了”~~

也是“先有鸡或是现有蛋”的永无止境循环的道理~~
人生本来就是互相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