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最近情事连连

“鸟鸟,我爱上了一个小我N岁的小女生,N=(x+y)*3.25,朋友们都反对我们在一起...”
“鸟鸟,我的一个认识了很久的学长向我表白了,我也有点喜欢他,不过他现在在北极研究“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距离让我觉得很不安全,可是我又有点喜欢他...”
“鸟鸟,真羡慕你单身,我女朋友又要和我分手了...为什么不分的干脆点?我们分了18次了...”
“鸟鸟,我的男朋友不谅解我,不在乎我,我时常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这么可爱天真大方温柔体贴小鸟依人人见人爱的世纪末好女孩会爱上这样的人...”
“鸟鸟,我很爱我的女朋友,我不想失去她,可是她老是嫌弃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可是我觉得我是世纪末最好的男生了...”
“鸟鸟,我男朋友是块木头...我应该用刀雕刻他吗?我应该用美工刀还是八冷刀?”
“鸟鸟,上个月你欠我的两千块...”


...恩,最后一句不要理他...

最近流行什么风呢?
我的msn朋友一个个的跑来问我感情问题,向我倾诉感情上的种种苦闷。
同学们,
你们知不知道我的过去和现在的身份?
我实在没想到我这个“万年好人卡“卡主,竟然可以帮人家解答感情问题。
这是什么世界?

就好像家庭辅导总会会长是个离婚人士一样。

或许是反面教材吧?

“你整天被甩掉,一定很了解我现在的痛苦”
“你听过千百种甩掉你的理由,也用过千百种方法挽回,告诉我你用过什么方法,我绝对不用!”

大概他们都是这种心态吧?
没办法,废物利用是环保意识的其中一项,我应该感到欣慰。

怎么有股腥味?

有鉴于此,我决定开个信箱,专门收集一些有的没的问题。
当然,受害人的名字肯定会被马赛克,
公布的信件也会在里面穿插一些我拿手的无聊文字。
和大家分享人世间的情情爱爱,

本来打算叫做“红苹果哥哥信箱”(超俗超恶心)
结果昨晚已经有网友帮我取名叫《飞鸟哥哥信箱》了。
那就决定用《大笨鸟哥哥信箱》吧。。。??

就这么说定了!

开工!

备注:所有公布的信件,请各位看官自己定夺何谓真,何谓假,什么是真实故事,什么是鸟的瞎掰。但是所有公布信件皆为真实个案,经有关当局重新改编。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笨鸟哥哥,你好!

最近,我有个爱情疑问想不通,所以想要请教你噢,希望你可以帮我解答。。。感激!

一对情侣,男友两三天都没有回应女友的信息,而女友都不闻不问。。。只是每天例行自顾自的发一些信息给对方。。。

请问,女生是什么心态呢?
为何男友几天都没回应信息了,她还能不闻不问的?

我真的是不明白,是情侣的话,女方会任由男友几天都没消息了,还可以那么无动于衷的么?不明白女方是怎么想的???